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永遠;十三——原創長篇小說連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永遠;十三——原創長篇小說連載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晴天永遠;十三——原創長篇小說連載 標籤:原創作文 小說作文 晴天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

  “早上好啊!”正當我左右為難之時,耳邊傳來一個清脆好聽的聲音。我抬起自己那張滿是幽怨的臉,眼前是甜美可人的顧晨兒,依舊是白皙的臉龐,粉嫩的雙唇,以及永遠無人能及的公主氣質。

  “好……”我勉強向她擠出一個笑容,不用猜也知道那有多難看。 君野濤王銀爍,你們快把我給逼瘋了!

  顧晨兒不動聲色地打量着眼前所發生的一切,嘴角仰起狡黠的弧度。

  “爍,你這樣站着讓雪兒沒辦法坐呀。”說著,她很自然地挽過王銀爍的胳膊,又輕輕地為他取下粘在黑髮上的白色不明物(估計是頭皮屑~希望不要打擊到花痴們。哎呀,說是羽毛也可以啦)。

  是在替我解圍么?我張開口想說一聲“謝謝”,可是喉嚨卻怎麼也發不出聲音來。顧晨兒,王銀爍,挽着的手臂,親昵的如戀人一般。

  或許……就是戀人呢。

  戀人啊。

  我無力地垂下雙眼,患患地坐在了君野濤旁邊。不敢,也不想抬起頭來面對王銀爍,不,是面對他們兩個。

  “爍,我們到那邊去坐吧。”孤晨兒看着王銀爍凝重的面容,心裡很不是滋味,又拽了拽他的胳膊。

  “你先過去。”一貫的命令式語氣,很王銀爍啊。我想笑,但卻發現眼眶濕了。

  該死,怎麼哭了。我慌忙用手去抹,但眼睛卻像壞了的水龍頭一般,肆無忌憚地泛濫着淚水。我別過臉,卻發現君野濤正盯着我看。

  我知道我這個樣子一定醜死了遜斃了,求你,轉過去吧!我張着嘴,可就是哽咽着發不出聲音。

  像是空虛阻塞的角落重新被注入活力,沁涼的眼淚觸上了溫熱的指尖。

  君野濤輕輕地拭着我熱得發燙的臉頰。我有些不知如何是好。

  “就算是為別人流的淚,也要由我來為你擦乾。”他異常溫柔的語氣和認真的表情不禁讓我感到一絲溫暖。

  “爍……”嬌柔的埋怨聲。

  “我們走吧。”聽不出任何感情的回答。

  果然是絕配啊。我笑得黯然。

  “傻瓜,”君野濤一副“受不了你”的表情,“喜歡他就直說嘛,幹嗎又要坐我旁邊。”

  “既然你不歡迎,那我就換位子嘍。”我裝出要走的樣子。

  君野濤急了,拉住我的衣角:“我開玩笑的,你還當真啊!”

  我朝他扮了個鬼臉:“我也開玩笑的啊!”

  快樂的氣氛。

  快樂的兩個人。

  男生突然摸了摸女生額前的短髮。

  只留下不遠處緊抿的嘴唇。

您正在瀏覽: 晴天永遠;十三——原創長篇小說連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永遠;十三——原創長篇小說連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