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清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清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日之計在於晨。

  ——題記

  學會珍惜

  清晨,蔚藍的天空中還星光點點,看看手錶,時間尚早,可是身邊的學友早已動身起床。一個個揉着朦朧的睡眼,麻利地從被窩裡一躍而起,迅速洗漱完畢,迎着初秋的寒意走向教室。

  可是,門還沒開。“幸好我有先見之明,我有書,一起來看!”聽到這句話,原本沮喪的情緒一掃而光,於是幾人湊在一起,頓時樓道內只能聽見朗朗的讀書聲。

  這時,天空已微微發白,整個校園開始沸騰,彷彿一個充滿活力的健壯青年。

  學會欣賞

  “叮咚,親愛的同學們……”清脆悅耳的鈴聲在耳畔響起,走出教室,深深地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渾身充滿了力量。

  秋天的到了,雖然天氣已有一絲寒意,但花壇內的小花卻依然頑強地開了。仔細看看,你會發現,小花、小草的葉子經過了一夜露水的的滋潤,顯得特別的乾淨、柔美,花瓣也顯得特別鮮艷、嫵媚。大一點的露珠上還能看到一張張傻傻的笑臉。

  遠遠看去,鮮花和綠葉都閃閃發光,把整個花園點綴的更加美麗,用手輕輕撫摸感覺很涼,但那種涼意是親切的,還會給你帶來一點喜悅。當太陽露出微紅的臉龐,露珠便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掩面而逝,讓人感到一絲遺憾。

  心靈之約

  早操過後,同學們陸續進入教室,捧起書本,大聲朗讀課文或背誦單詞,這種讀書聲像一首首優美動人的歌曲,又彷彿大家約定的奮鬥目標,這也是同學們最快樂的時光。早晨一切事物都有了新的開始,我們的生命也翻開了嶄新的一頁。

  珍惜清晨新鮮的空氣,欣賞身邊美麗的景色,聽聽可愛的校園奏出的“晨曲”。我愛秋天的清晨,更愛充滿活力的校園清晨。

您正在瀏覽: 珍惜清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