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晴天中舞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晴天中舞蹈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又一年的時光抬高了頭頂倉皇的天,一天又一天的命運擺脫了這俗不可耐的生活。當人們站在勝利的高峰仰天長嘯,鳥兒停留在枝頭歡聲雀躍的時候,何曾感受過,踩在自己腳

  可能當耳朵受到刺激后,短暫的耳鳴讓我們倍感憂慮,會感受自己的命運不會那麼美好,生活不再繼續走動,下的,是萬分痛苦的挫折。 

  害怕自己成為的第二個貝多芬。 

  

  如果在黑暗裡灑下一點亮光,或許就能幫我們找到前進的方向,在耳朵中聆聽,用心靈去感受,那會是另一個祥和的世界。 

  

  那時,走過的艱辛,嘗到的痛苦頓時化為烏有,用身心去感受,像花兒一樣綻放笑顏,會知道自己擁有一雙翅膀,帶自己在挫折中飛翔。 

  

  當天空飄着一片片雲朵,高天一季又一季的清風吹拂着牆角的小草,天光逃竄,去體會,我們內心還能靜止無聲嗎? 

  

  我們時刻挺直了腰,去證明未來的世界不再充滿硝煙和感傷,其實人們早就知道這一切都是偽裝,只是不願把暫時的和諧打破,用無聲的武器來保護罷了。 

  

  我們天生擁有着不認輸的能力,所以當困難來臨時,還能迎頭面對。也或許是不能逃脫。作為新一時代的孩子,我們的任務還有很多。 

  

  用滿腹書香的氣息來評論這個世界,飽受碰牆的危機。隨時會被打倒,再站起。我們不能認輸,學會再接再厲,放棄盲目打擊的模式。 

  

  別忘了,在晴天中,沒有受挫的舞者。 

  

  就像我們隨時歌唱,不會輕易放棄的語言。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的名句不再實用。因為無論是輸是贏,都不會敗,在晴天,沒有烏雲。大家的自信心都不會被挫敗。生活還在繼續。 

     每一個平凡人都有各自的姿色,舞者的風範和潛質。在每一個組織,都有一個佼佼者,並不是因為他是贏家,而是帶領大家讓這個群獨具一格。 

  

  如果受到一個挫折就被打倒,那不配成為舞者,還不夠堅強,得到磨練之後,就可以自由舞動,在這個如此奔騰又如此清澈的世界中能夠獨自生活,以越挫越勇的精神,以此為王。 

  

  我們都是生活在同一個世界,儘管膚色、眼睛及發質都不同,但我們的體內都流着屬於這個世界的血液,都是為了尋求光明,渴望自由,才會來到同一個地方,為了生存而挑戰。 

  

  為了愈挫愈勇,能夠生活得更穩定,便以此鍛煉,為了跳舞而去跳舞,為了戰勝挫折而去體驗挫折。這就是我們尋求光明的目的。 

  

  我們時刻逃竄,渴望在血紅的夕陽中找尋不到我們的影子,會以此沒有缺點。卻從未想過,在夕陽過後,晴天不再遙遙無期。企盼,是個戰勝挫折的舞者。 

  

  某天,我將站在高空對着晴天微笑。 

  

  

  說明一下:這裡所說的舞者是指為了生活而拼搏的人類。以此為勉勵。遇到挫折,學會戰勝。

  

    

您正在瀏覽: 在晴天中舞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晴天中舞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