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雙雙淚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雙淚流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樹林里一棵枝葉凋零的大樹在病蟲危害中艱難的站立着。在它幾盡枯萎的枝幹上掛着一個鳥籠,一隻神色暗淡的小鳥關在其中。它們相視而泣,雙雙淚流。 

  大樹淚流滿面地對小鳥說:“朋友啊!你是我們樹林的醫生。昔日里,你辛勤地為我們除害蟲,保護我們枝葉茂盛的繁榮生長。你美妙動聽的歌聲使我們生機勃勃歡樂愉快。而現在你被愚昧的人關起來,害蟲們瘋狂侵蝕我們的身體吞蝕我們的枝葉,我們的生命岌岌可危,我多麼懷念以前我們自由自在的生活,多麼渴望以前那和諧的生存環境。說著說著,大樹更傷心,淚如雨下。 

  小鳥看到大樹的悲哀,同命相連地也流下了悲痛的淚水。它說:“無知地人們為了自己的樂趣,把我關在籠子里,使我不能自由飛翔,使我不能為你們除蟲滅害。這些無知的人應該知道綠色的樹林可以為人類生成氧氣凈化地球。沒有了綠樹,人類的生命也會滅亡。 

  在大樹和小鳥的淚水裡我們看到一個和諧的自然環境被破壞后,會給自然界帶來多大的痛苦,會給地球帶來怎麼樣的災難。 

  讓小鳥重新飛翔吧!讓大樹重新枝繁葉茂的生長吧!我們不要忘記它們雙雙流淚,我們要一個歡樂和諧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雙雙淚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雙淚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