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嘿!大家好,我叫房容帆,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雖不出眾, 但我非常欣賞我自己哦!

在學校里,我是個乖乖女,學習成績也很不錯,比較擅長英語。當然在其他方面我也很注重培養自己,立志成為一名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我的性格有點倔強, 在某些事情上,我會堅持自己的觀點,但我認為:相信自己,別人才會相信你.

在家裡,我非常聽話,經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也是家裡有名的“書獃子”,連上廁所也不忘掉捎上書本,像《四大名著》,《科幻小說》我都喜歡看。有時,我覺得看書是一種享受,是一件快樂的事。平時我還喜歡製作一些小東西,例如模型飛機、船、小包包等,都是廢物利用,既環保,又有趣。

我也是一個時尚的女孩,喜歡聽流行歌曲,買些時尚小玩意兒,當然在追求時尚的同時,學習也不放鬆嘍!我長大了想當一位老師。看了我的自我介紹,你們一定對我有所了解了吧!希望大家能喜歡我,和我交朋友,我可翹首以待哦!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