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 我 介 紹 

  肥城實驗小學三年級

  王亞茹 

  大家好,你們認識我嗎?如果不認識,那我就為你們詳細的介紹一下吧! 

  我叫王亞茹,今年8歲半,身材有點偏瘦,長的不高不矮。一頭短髮烏黑亮麗,娃娃臉上嵌着一雙藏鋒卧銳的眼睛,白嫩而紅潤的臉面上鑲着一個秀氣的小鼻子,兩片嘴唇薄薄的,好像抹了口紅。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姑娘,長相十分的普通,但內心世界一點也不普通。我的理想是:生物科學家或自然科學家,為了實現這一偉大的理想,我要堅持不懈地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以豐富自己的頭腦。 

  我的優點是:愛看書、幽默、作文寫得好,字也寫得很棒,作業能夠認真完成,彈琴、畫畫也可以。我的缺點是:不能和同學好好相處、膽小、愛玩電腦、好生氣。 

  我要發揮我的長處,努力改正缺點,不斷完善自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