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忍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忍耐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這條路很長、很美。你一邊走着,一邊欣賞着路旁的風景,在拐彎的地方,你不小心摔了一跤,很疼,但是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來。只有你走到路的盡頭,才會發現走過去的路原來這麽美。

  我曾經是一個失敗的女孩,學習成績不好,還老給家人惹事。那個時候,我幾乎天天都會和同學打架,原因都是同學惹了我,我才去打他們。但我有個優點到現在還沒改變,那就是從來不主動的去惹別人、那是,我並沒有想過為什莫別人總是惹我一個人而不去惹其他人。總是想着怎麼人人都和我過不去呢,哎,做一個人怎麼就這麼難!直到一天,一個真心的和我交朋友的她告訴我:“你有沒有想過別人為什麼都惹你、不去惹其他人呢?是不是真的是你做的不好呢?”從那以後,我學會了2個字——忍耐。

  別人罵你一句,你少不了什麼。他打你一下、罵你一句,無非就是想圖個樂趣,只要你不理他,時間長了他就會覺得很沒有意思,就不會再去惹你了。這讓想起一個詞:沉默是金。

  忍一時,享一生。學會忍耐,會讓別人覺得你可尊敬,從而尊重你。這是做一個人起碼的準則!

  山西省運城市河津鋁基地實驗三中初二:高鳳榕

您正在瀏覽: 學會忍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忍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