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張韶涵唱過這樣的一首歌《隱形的翅膀》:“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着你翱翔,飛過絕望,給你希望! 

  校園就是我的第二個家,在那裡我有知心的朋友,無怨無悔從事教育事業的老師,還有許許多多的同學都在陪伴我成長。 

  朋友——知了我心中的一切。陪我走過了風風雨雨,我無時不刻想着朋友,他們的善良,他們的義氣,他們的付出,我都銘記於心, 

  我們有着一樣的夢想——在我們長大后還能夠再這樣聚在一起,開開玩笑,吵吵架,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因為我們知道在我們畢業以後一定會分開,只能通過電話來聯繫,但是有時你們在國外發展的話,我們也許就不能常常見面了。不過思念之情永遠不會改變。我們依舊是那群長不大的孩子。永遠保持着只有我們自己的回憶的童真! 

  我的理想就是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但願我能化成一雙隱形的翅膀,永遠陪伴着你們,將幸福帶給你們,將快樂帶給你們,將幸運帶給你們。 

  我相信隱形的翅膀是真實的,而不是童話,傳說。就算真的是童話,傳說。也同樣會有一雙隱形的翅膀一直陪伴着你!在你絕望時,但給你希望!永不止滅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