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渴望翱翔在理想的天空,盡情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自由地揮動着翅膀。俯瞰自己曾經的腳步,心中油然而生一種喜悅與興奮。

  飛吧,盡情地翱翔……

  那是一個細雨蒙蒙的上午,天空中充斥着悲傷與煩悶。陰冷潮濕的空氣把我牢牢地裹在中間,猶如有一副枷鎖緊緊地將我的心靈囚禁。但該面臨的總歸逃不了,我不得不打起精神來面對現實:上星期的成績就要揭曉了。老師手中捧着厚厚一疊試卷,眉頭緊皺,眼神中閃過一絲憂慮。我心中早已壓着沉甸甸的龐然大物——自從走出考場的那一刻起,我一直都沒有輕鬆過。

  窗外,還是下着小雨。細線般的雨珠聯合成了一張鋪天蓋地的大網,向我的心撲來。

  老師報着同學們的名字,一張張考卷就從講台上飛走,幾家歡喜幾家愁。我手中的這張試卷,令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一時覺得天翻地覆,眼前模糊,彷彿正有個漩渦要把我吸進去。怎麼辦,如此糟糕的成績!我呆住了,任憑窗外的雨飄打到身上。

  當那雙充滿希望的翅膀被無情地雨點打濕,被狂風吹散了羽毛,不要沮喪,會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幫助你,但前提是,你必須留下一行堅實的腳印······

  是的,我不能灰心,我得踩實腳下的土地,勇敢前進!即使再大的風雨,也催毀不了我的信心。從此,我總是揮動着那雙隱形的翅膀,去面對一個個挑戰、考驗。這是一對透明的翅膀,它沒有任何裝飾,它也不會放棄,而是努力地把我送上廣闊的藍天。這是一雙神奇的翅膀,它頑強、堅固,它不怕狂風的侵蝕,不畏暴雨的挑戰!

  它的名字,叫做信念!

  在這雙隱形的翅膀的幫助下,我開始彌補自己的不足,踏上新的征程。終於,在不懈的奮鬥下,我終於重新學會了飛翔。我開心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展望自己的未來。

  一瞬間,那雙隱形的翅膀孵化出了一對嶄新的羽翼!潔白油亮的羽毛沒有一絲雜質,顯得比以前更加寬大、美麗、有力。

  當天使被折斷了翅膀,吹散了羽毛,不必沮喪,只要你信念永存,並加之以奮鬥,這雙隱形的翅膀一定會把你送上理想的天空!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