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猶如一場夢(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猶如一場夢(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拍了拍屁股準備走人。 

  突然一陣陰風向我襲來,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寒顫。突如其來的黑煙把我的視線降到了最低。 

  在黑霧勉強散開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人影,我根本就沒有察覺到他的存在,看來功力非常深厚。 

  我已做好了開打的架勢,但是讓突如其來的殺氣嚇了一大跳。這傢伙的內功比我的功力還要深厚。這是我醒來第一次感到恐懼。 

  他以風一般的速度來到我的面前。拔出拳頭,給了我決定性的一擊。我很輕巧地躲了過去。給了他一腳。正中他的腹部,他吐了一些血。但是沒傷到要害,他一看有些撐不住了,連忙起身逃竄。 

  我衝過去一把抓住他。他向後扔了個煙霧彈,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得了。真是讓人失望呀,看來是個高手,竟然沒讓我發現他的逃跑路徑。 

  我回到屋子裡,雪蓉正在屋裡等着我。她看到了我剛才的打鬥,說我的功力恢復得差不多了。應該把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告訴我了。 

  她說,我身體里蘊含了一種潛能,但是不可以隨便的使用。這種力量非常強大,甚至可以讓半個世界毀滅! 

  我嚇了一跳,半個世界。天吶,這怎麼可能。連我自己都不太相信我自己了。但是看到了雪蓉對我點點頭。我也就相信了,但是她還對我說,這種潛能還要我慢慢的激發出來。 

  只要用一點點就可以把那個當年把你打下山崖的踏雪大盜給秒殺。 

  一提到踏雪大盜我就有股像現在就衝過去殺了他的衝動,雪蓉感覺到了我的殺氣,馬上多我說:你想怎麼樣?我怕她擔心,總不能說我現在就想衝過去殺了他吧!我想想了想,對她說:啊哈,剛才我還沒打夠呢!怎麼你要陪我練練嗎?激發一下我的潛能, 

  她投來了可以殺死我的目光。我連忙迴避,免得怒火中燒。那可是吃不了兜着走了。就這樣避免了一場“血腥”的場面。 

  我們就這樣度過了一個多月。我的潛能激發出來了一些,足夠他們受得了。只是可惜,他們來的不是時候。 

  我剛和雪蓉從後山下來,就看見了幾個人拿着刀,擋在我們的前面。我大發慈悲的說:兄弟們,你們要是想活命的話,最好趕快走人。他們聽了反倒怒火中燒,拿刀看了過來。我見事不好,馬上使出了內力,把他們得到都壓得粉碎。他們早就嚇傻了,哎! 

  第二天一早,我看新聞看到了踏雪大盜在電視上出現了,他出現在城市裡了,我想該是產出他的時候了。我決定先摸清他的住所,然後一點點的慢慢把它悄無聲息的殺掉,還可以惹來殺手報復! 

  我覺得總在這裡帶着不是個辦法,所以我要到外面去摸一下情況,找到一些線索,好進行以後的行動,做好計劃。這樣會更有把握的,我會打他找出來,然後為我自己的過去報酬。 

  想着我奪門而出!

您正在瀏覽: 人生猶如一場夢(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猶如一場夢(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