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我介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簡單且熱情的男孩子,我的名字叫沈同博。我今年12歲了,因為我的熱情開朗,所以我非常喜歡結交不同的朋友。我的小學生活是在望欣園小學度過的,在那裡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並且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今天我帶着對小學生活的一份戀戀不捨,來到我夢想起航的中學時代。

我有一些缺點,比如在每次的數學考試中,原本會做的題也會因為我的不細心而得不到滿分;在家裡我也習慣於去依賴我的爸爸媽媽,自己的事情總讓他們幫我做。而且我喜歡玩電子遊戲,有時在雙休日一玩就忘了時間,因此我的作業幾乎都是在周日晚上寫完的。但是我也有很多的優點,我熱情開朗,並且我很喜歡去幫助我身邊有困難的同學。我還非常喜歡讀書,每周六我都會跟着爸爸去書店讀書,在那片知識的海洋中,我如魚得水,學到了我喜歡的知識,不僅充實了我的業餘生活,而且還充實了我自己。

也許正是有了這份堅信,我在學習上也獲得了不俗的成績。別看我個子不高,可我獲過的獎還不少呢!在每學期的數學口算與語文百詞比賽中,我都能得到一等獎。有時的朝陽區數學語文測試中,我也能獲得一二等獎。我不可能十全十美,卻能努力做好每一件事。生活學習上,我有我的原則,一件事,要不,就不做,一旦做了,就一定要做得與眾不同,成為所有人目光的焦點。這就是我,不乏自信的我。

   今天我來到了我夢想起航的中學時代,我要丟掉我對小學時的懷念,在新學期我要儘快去習慣老師的講課方法,跟我周圍的同學和平相處,互相幫助。並且我也為我的三年初中生活制定了小小的目標,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在每學期的總測評中我可以名列前茅。並且我還要堅持每個月讀一本課外名著,讓我的生活有滋有味。

所以,請記住我吧,一個熱愛生活、簡單的我——沈同博。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