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我介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很活潑的女孩,活潑到了極點,已經15歲了,可還象個小孩子。真的,我就像個小孩子,可能是天生如此再加上我整天和小孩子混在一起,孩子氣就更重了。

  我和小孩子特別有緣,和他們相處的也很融洽,在外面已經認了十幾個弟弟妹妹了,我覺得他們都很可愛、童真,無憂無慮,看到他們我就想起了我自己也曾經有過這麼無憂無慮的童年,心裡難免有些傷感。和這群猴孩子們玩久了自然也會變得孩子氣,再加上長着一張娃娃臉,都已經15歲了別人還說我才12歲。有的時候也會發現這些孩子也很討厭,不懂事,不知節約,還很自私,整個一家中的金枝玉葉,現在的孩子可真是驕縱任性。我發現最近我總是有許多的感想及傷感了,難道這就是青春嗎,呵呵。

  我也很自私,這樣說吧,我與朋友的相處之道就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我是以整人為樂的,被整的人當然是我身邊的這群朋友了,真是有點對不起她們。可是我人緣很好,儘管我天天整她們,她們還是對我不離不棄,我也是一個善交的人,和她碰過幾次面就想和她交朋友,遺憾的是交識滿天下,知音無幾人。能交到很多的朋友是我的幸運,我長得很醜,可是她們並不嫌棄我,這就是上天給我的幸運,上天果然還是公平的呀。

  我的學習不太好,我並不喜歡學習,可是分數是學生的根,學習是學生的命,哪有不學之理呢,我現在的任務是學習,只是以後的路該怎麼走我不知道,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如果你有什麼好的建議可以加我qq,歡迎和我溝通聊天,如果你不嫌棄的話。qq是***,真的,不信就是,加下看看我騙你嗎,呵呵。

  我就是這樣一個女孩,可能還有很多沒寫出來,還有一點,我不喜歡男尊女卑這種封建思想,男生和女生一樣的,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憑什麼女生比男生低一等。不知道你們認不認同這種觀點,反正這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七中初二:湯丹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