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而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而精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你,電腦,我的生活因為有你而精彩。

  自從有了你,我的生活因你而變的精彩起來。你曾帶給我過燦爛的笑聲,但也帶給我過委屈的哭聲;你帶給我快樂的時刻,也帶給我過委屈的時刻?你還記的我們倆第一次見面嗎?那是在一個悶熱的下午。那天,爸爸媽媽從老遠的地方把你領到我們家,從此你就是我們家的一員的。那你還應該記得我們倆交朋友時候那難忘的時刻吧!是我幫你打開電源,啟動機子的。我看到你是那麼的神奇,就帶着迷惑的心情和你握了個手(鼠標)。於是我們就開始了自我介紹:我把我的姓名,性別,以及個人愛好都告訴你了。你也把你的情況一一向我介紹了,比如有什麼功能你告訴我了,還有一些硬件的部位。還有一點你是絕對不能忘的,那就是我們正式拜把子,結兄弟。我是大哥,你是小弟。

  你不僅豐富了我的課外生活,還增長了我的知識。當我遇到難題,有疑惑的時候,是你幫助了我解決難題,耐心的幫我講解難題。當我遇到了委屈,,只有你才會聽我的訴苦,不責怪我。但我有時候也常常拿你出氣,你不但不怪我,還安慰我。當我無聊時,你會用你那清脆的喉嚨唱出動聽的歌兒,我最喜歡聽你唱歌了,因為你的歌聲是世界上舉世無雙的。當我想放鬆一下自己的時候,你也幫助了我,你的身體里藏着無窮無盡的遊戲世界,但你給你好兄弟我的遊戲都是一些有益的遊戲,有動腦筋和歷史之類的,這一點我是我喜歡你的其原因之一。可能有一件事你還不知道,就是我覺得有你這個兄弟感到驕傲,自豪,我對你的評價就是“無所不能”。還有一件是使我印象最深刻的,直到我現在還是記憶猶新的。那天,我不小心重重的敲擊了一下你的背,可我都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剛想給你說對不起,你就報復我了,一下關機了,在旁邊的媽媽看到了,以為我亂整,就狠狠的批評了我一頓,你說我冤不冤啊!呵呵!我還忘了,你還沒給我對不起呢。既然我們倆是形影不離的好兄弟,那就算了吧!

  你是我的良師;你是我的益友;你還是我心目中的偶像。謝謝你,電腦,我的生活因有你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而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