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了,零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了,零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小時侯,我非常喜歡吃零食。整天零食不里口,但外婆卻也不管我當爸爸媽媽說我時,外婆也是維護着我說:“小孩子嘛!是愛吃零食,吃吃也沒有多大關係。”媽媽只能在一邊嘆息:“唉,這小東西也只是整天知道吃。不行嘍,她的外婆像保鏢一樣,一天24小時‘貼身保護’。恩,不能硬拼,只能智取。”媽媽就趁外婆出去買菜,老鷹捉小雞一樣,把我捉了,說:“你這小東西,整天只知道吃。嘴裡吃着什麼,是糖吧?!快吐出來!”“不!!!糖非常好吃,你不能搶我的!”我差不多是尖叫出來的。 

  媽媽“威逼利誘”,“軟硬兼施”,三番五次被媽媽的雞毛撣子親親密密地“吻”遍了我全身,特別是屁股。但我仍然屢教不改,“堅持到底”。最後,我還是天天叼着棒棒糖和冰激凌滿街。只是有了着一件事,也就因為有了這一見事,讓我擺脫了零食”的誘惑“。 

  那時我應該還在上1、2年級。在放暑假時,我叫外婆天天買糖吃。一天,我在叼着棒棒糖看電視,表姐騎着自行車叫我去逛山。在到達山坡之前,我已經吃了兩支棒棒糖,姐姐笑着看着我說:“小讒貓,到了,下車吧!”還沒到達山頂,表姐忽然說:“不如我們比賽跑步吧!”“好呀!”只聽見蹬的一聲,我們像兩隻飛奔的羚羊,越過許多障礙。就要到達終點時,忽然,我一不留神,被一條手臂粗的樹根絆了一下。絆了一下不要緊,跌倒了就站起來,但是我的嘴裡含着糖啊!!這一跌,牙齒和糖互相排斥,最終還是糖以力借力,把牙齒一推,牙齒像喝了酒一般,邁着方字格,搖搖晃晃的。這樣,我可受罪啦:吃飯時,不得不捂着牙齒吃飯,還差一點要拔牙。痛得我2天2夜沒有睡着,熊貓眼就是在那時候留下的。外婆呵着我,媽媽卻喝着我說:“看看你自己摔成什麼樣!快把牙拔了!看你還敢不敢吃那麼多糖!”“不要拔牙!我戒零食!我不要零食了,我不拔牙!”我捂着牙連忙擺手兼搖頭說。 

  從此,我一見到零食,特別是糖,就會想起拔牙的事。暢達之後也就明白了:吃零食對人體有害,不僅僅是對牙齒。所以,我要告訴所有的大小讒貓們,應該對你們“鍾愛”的零食說:“告別了,零食!”

您正在瀏覽: 告別了,零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了,零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