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的我多了份責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我多了份責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瞥眼,便看見了陽台上的花。嬌嫩得彷彿輕輕伸手觸摸都會使它夭折,內心莫名的有些感慨,真是小家碧玉啊。 

  陡然想起了外面的花…… 

  陰雨連天,小雨淅淅瀝瀝的下着,倒是給路邊的野花平添了不少的生機,但多了,也就會膩的。雨越來越大,大到毫無章節,泥花一點點的濺在了台階上,老家是農村,陰雨天是沒事可乾的,索性就來看花。很是奇怪,這麼大的雨,花朵竟還安然無恙的開着,再往上看,竟是幾篇綠葉,大滴大滴的雨水正無情的拍打在上面,一滴又一滴,彷彿無止境,但,她還是在堅持着…… 

  心裡莫名的愁悵,突然想起冰心的《荷葉·母親》,那是荷葉對花朵的愛,是荷葉的責任,是母親對子女的愛,是母親的責任…… 

  可現在,十四歲的我,又有什麼事可干呢,除了學習還是學習,每天花着父母的錢去瀟洒,去揮霍。自己毫無事情可干,活的毫無意義。 

  我明白了,自己現在應該幹什麼呢,自己迷茫的是什麼呢,現在的我,已不是最初的我,已不是先前那個只會哭哭啼啼,抱着洋娃娃玩過家家的小孩子了,現在的我應該多一份責任,讓自己活的更充實,更快樂。因此,現在的我,應多一份責任……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我多了份責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我多了份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