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與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動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在銀屏上看到這樣一個畫面:一支獵槍對準了一隻正在餵奶的母猴。母猴發覺了,眼中流露出哀憐,將懷中小猴高高舉起,放在樹上,自己跪了下來,用手拍打自己的胸脯,意思是要殺就殺我吧,不要傷了孩子。要是你是那個獵人,你忍心開槍嗎?

  在精神文明日趨發達的今天,人類往往把自己的感情看得很重,常常認為動物是無感情的。其實不然,動物有時情比人重。狗往往被人看成最低下的,狗被用來罵人便是很好的證明。許多人動不動拿狗來發泄情緒,一腳踹在狗肚上,狗哀叫着走開了,但它不會記仇,過後仍然對你很好。此時的人類會不會感到慚愧。人們竟沒有像一向被自己視作下賤的東西那樣不記仇恨,還在那裡喊什麼寬容,可笑!人類很聰明,真的非常聰明。人類不但會利用自己的感情,而且會利用動物的感情。獵人在捕熊時,要是一隻夾子夾住了一隻母熊,他不會急於捉住,而是等另一個公熊過來,往往“一夾雙熊”。人類真的是好聰明,聰明得有些殘忍。其實,往深處想一想,動物也是地球上的主人,是地球上的“另類人”,我們無權剝奪它們的生存之權。親愛的美食家們,當你們一口一口吃着動物肉的時候,有沒有想到自己是在吃另類的“人肉”,人吃“人”,恐怖!請愛護動物,讓它們成為你的朋友,這樣的朋友不會出賣你,絕對信得過,可比真正的人類好多了。

  山西忻州原平市山西省忻州市第六中學初二:994407210 ***

您正在瀏覽: 人與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