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縷縷陽光如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縷縷陽光如希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縷縷陽光如希望 

  春天,縷縷陽光衝破了萬丈厚的烏雲,給予萬物新生的希望;夏天,斑斑陽光穿透了茂盛的枝葉,給予綠樹成蔭的熱衷;秋天,絲絲陽光射熟了枝頭的果實,給予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的勇氣;冬天,捧捧陽光融化了堅固的冰尋,給予不怕困難的信心. 

  只要有陽光地地方就應該有我們的自信的笑臉,只要有陽光,就不會沒有希望. 

  陽光是一劑良藥,它能排去體內消沉的因素,讓人快樂起來,自信起來. 

  當你挫敗的時候,失去了前進的方向,也沒有人為你伸出一雙援助的手,沒有人為你投業一個關懷的眼神,也許你會更加一敗不起,可是,你看見了嗎?窗外的陽光如金子般的閃亮,如清水般的柔和.只要你展現曾經那張自信的笑臉,敞天心扉,讓這縷縷陽光滋潤煩躁的心靈.那麼也許你會發現挫敗是一件件快樂的事,你數次挫敗就會有無數次快樂,無數次快樂就能感受無數縷陽光,無數縷陽光就是引導你走向成功的捷徑. 

  當你失落的時候,忘記了怎樣笑,也沒有家人的理解,沒有朋友的信任,也許你會更加茶飯不思.可是,你看見了嗎?窄外的陽光如鮮花般的燦爛,如白雲般的純靜,只是你露出兩排潔白牙齒,可愛的小酒窩,讓這縷縷陽光溫暖冰冷的心靈.那麼,也許你會發現只要笑了,就不會有世界末日,沒有煩惱的笑容就是源源不斷的陽光,源源不斷的陽光就是黑暗中的希望. 

  縷縷陽光如希望.何不用一縷陽光收穫一絲希望?何不用一絲希望創造一次奇迹? 

  此刻,天空跳出了一輪暖陽,大地洋溢着一片陽光,那是一片無盡的希望. 

  讓我們用今天點滴的陽光般的希望去堆積明天比陽光更耀眼的輝煌吧! 

  縷縷陽光如希望,我感受到了.

您正在瀏覽: 縷縷陽光如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縷縷陽光如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