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擁有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向左,我憂傷。 

向右,我彷徨。 

向前,我幸福。 

  ——題記 

  一路上,我用心感受大海的寬廣,我用心感受高山的瑰麗,我用心感受天空的深邃,幸福是一朵不敗的花,陪我走過春秋冬夏。 

  擁有青春是幸福。 

  十五歲,是花一樣的年紀,我們敞開了所有的天真,也曾惆悵,也曾憂傷,在記憶中成長,在感嘆中失去,在憂忡中回味,青春讓我們充滿活力與激情,有一種幸福叫青春。 

  遭遇磨難是幸福。 

  因為磨難,我們更加成熟,磨去了年少的莽撞,磨去了尖銳的稜角,因為磨難,我們不再衝動,變得圓滑內斂,變得堅強,充滿力量。面對那些考驗,我們不再茫然,以平和的心態接納一切。有一種幸福叫磨難。 

  珍惜是幸福。 

  往事不堪再回首,是因為我們沒有珍惜。苛求了太多我們想要得到的東西,虛度了太多美好的時光。現在,我們醒悟了,珍惜朋友之間的情誼,珍惜每一次的花開花落,雲捲雲舒,珍惜青春,珍惜別人給予你的愛。有一種幸福叫珍惜。 

  擁有幸福,讓我來告訴你: 

  讓青春的歲月留下痕迹, 

  讓平凡的我們深刻銘記, 

  讓落寞的心靈得到啟迪, 

  讓稚嫩的肩膀學會擔當, 

  讓幼小的身軀懂得堅強, 

  乘上愛的翅膀, 

  讓我們一同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