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迎接奧運的日子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迎接奧運的日子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這個令所有中國人都曾期待着的2008年終於來臨了。在這一年的8月8日全世界都在關注的奧運會將在我們中國首都——北京盛大開幕,那可是奧林匹克奧運會啊,能不讓人激動嗎? 

  2001年以前,中國也曾多次爭取舉辦奧運會的資格,可總是未能如願。直到2001年的7月13日,時任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以其特有的柔和語調宣布這個結果:“Beijing”時,北京以及全國上下都沸騰了,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申辦奧運會的一路走來,中國的奧運夢充滿了酸甜苦辣,有悲有喜,有開心,有失望,但是就因為這樣我們才更懂得珍惜。 

  2005年6月26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的發布儀式上,北京奧組委宣布“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One world One dream)成為北京2008年奧運會主題口號。奧運會在我們北京舉行,我們國家也為了這次的奧運做了許多準備:宣傳、公益廣告、掌握英語、福娃、會徽的設計,還有那幾句“更快、更高、更強”“團結、友誼、和平、進步”“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等等。也正是從2001年7月13日起,把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辦成歷史上最出色的一屆奧運會的光榮使命,落到了中國人的肩上,我們有責任,有能力做到最好。 

  這次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是福娃: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她們是五個親密的可愛的夥伴。當我們把五個娃娃的名字連在一起,你會讀出北京對世界的盛情邀請“北京歡迎您”。 福娃的造型融入了魚、大熊貓、奧林匹克聖火、藏羚羊以及燕子的形象,他們的原型和頭飾蘊含著其與海洋、森林、火、大地和天空的聯繫,其形象設計應用了中國傳統藝術的表現方式,展現了中國的燦爛文化。每個娃娃也都代表着一個美好的祝願:繁榮、歡樂、激情、健康與好運。娃娃們帶着北京的盛情,將祝福帶往世界各個角落,邀請各國人民共聚北京,歡慶2008奧運盛典。 

  2008年的8月8日的奧運會還有120天左右就要開幕了,在這期間,我們為歡迎全世界的旅客的到來變化着,由落後到發展,由發展到領先,正如我們的張家界一樣。我們中國在發展,我們的中國也正在發生巨大的變化。希望我們的國家能強大起來,希望北京奧運會充滿希望,和平與愛,讓世界認識北京,也認識中國。希望通過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讓世界上更多國家的人們更深入地認識和了解中國。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努力,期待着那一天的到來! 

  2008年奧運會一天天的向我們走近,熱血一天比一天更加沸騰,為了中國的奧運,我們一起努力吧,關注我們的奧運,為中國健兒加油!

您正在瀏覽: 在迎接奧運的日子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迎接奧運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