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暢想奧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暢想奧運 

  靖宇七中 一年五班 

  張峻銘 

  五千年的文明,13億人的翹首期盼,奧運大旗要來我們長城了。中華民族的奧運夢要圓了。第29屆奧運會在我們中國首都北京舉行。 

  誰也忘不了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三日的那一夜,當薩馬蘭奇主席的口中說出二零零八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辦時,這歡樂的聲音使在場的中國人歡呼起來,這歡樂的聲音傳過西伯利亞,傳過長城內外,傳過天南地北,傳過白山黑水之間,傳過長江之南。使全國人民的心都歡呼起來。今天,二零零七年十月五號,我們還在為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北京舉辦的奧運會準備着。我們期待着二零零八年北京奧運會的開幕,期待着看到那純潔的聖火,在每個人的手中傳遞。期待着看見運動健兒們在賽場上獲得榮譽的那一剎那,在領獎台輝煌的一幕。 

  2008年8月8日,將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那天,在古老的北京,一座現代化的體育館---鳥巢里,將舉行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開幕式。作為一名中國少年,我希望我們北京奧運會比以往任何一屆奧運會都辦得更加輝煌,成為奧林匹克史最美好的一幕。同時,將29屆奧運會,辦成一屆節約的奧運會,辦成一屆綠色的奧運會……我也希望我們的奧運體育場館建設得宏偉、氣派,讓全世界看看我們中國人的智慧與力量;我希望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隆重、精彩,如一個歡樂的海洋,讓全世界人民感受到中國的友情與文明;我希望我們中國的運動健兒能夠得到更多的金牌,讓我們的國歌能常常在賽場上空迴響…… 

  精彩的奧運不是夢,100多年前我們萌生的想法;1932年我們參加奧運;1991年我們申辦奧運;2001年我們圓夢俄國;2007年10月5日我們離奧運會開幕只有308天。享受奧運會,享受雅典烈日照出的塵土飛揚,享受激情揮灑的辛勤汗水--享受奧運會,讓你我在不知名的各個角落,為了同一個夢想,而發出內心的吶喊。享受奧運會,享受王皓的年少輕狂,享受王毅夫的老當益壯,享受姚明的硬朗堅強,享受趙蕊蕊的女兒當自強,享受王楠的如正午之陽,享受易建聯的稱雄稱王…… 

  風,輕輕地吹起,即將帶來一個屬於中國人自己的夢想,即將帶來無數紅色的神話。雅典的奧運會,回到故鄉的奧運會。革命尚未成功,激情剛剛開始;收拾起那份蘊涵夢想與激情的心情,敞開心扉,等待奧運會,讓我們一起來享受奧運會!莫斯科那沸騰的夜晚,讓我們自豪;那富有東方底蘊的中國印,讓我們銘記;那朗朗上口的主題口號,讓我們激動......曾經的過去,我們共同走過;展望未來,我們一起向前。即將揭開神秘面紗的開幕式,我們在期盼;千日的衝刺即將開始,我們將充滿憧憬;美妙的藍圖即將展開,我們在翹首以待......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