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暢想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1年7月13日,那是一個令世人自豪,歡呼的日子--北京申奧成功了.要知道一個國家能舉辦一次奧運會是多摸不容易啊!這說明了我國很受人歡迎了,並且通過這次舉辦奧運,也讓別的國家刮目相看了.我相信這次奧運會一定能順利舉行. 

 2008奧運會是由"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綠色奧運"與一體的奧運會.這次奧運會是由中國人民努力而爭奪來的.這次奧運會給中國人民帶來了榮譽,給中國增添了光彩. 

 我懷着急迫的渴望走向了美好的憧憬.轉眼間,我來到了北京2008奧運會體育館--鳥巢.我觀看了這一場聚集了智慧,耐心,體力與一體的體育盛會.那時在場的每一位觀眾都會不同語言.那是因為他們都在為中國而努力着. 

 在體育館內,我幸運的見到了夢寐以求的飛毛腿--劉翔.我真是無比幸運.於是我變於奧運小記者採訪了劉翔.我向他提出了許多別具一格的問題;"你認為中國運動員在這次運動會上能獲得多少金牌?你認為你能在這次運動會上去得幾次冠軍?-----.對我提出的問題他都做了詳細的回答.這時場內響起了嘹亮的聲音.原來是中國的奧運健兒又獲得了一枚金牌.我高興的歡呼起來.------ 

 "成志,成志,快點起來,要遲到了------"是媽媽在叫我,原來是一場夢.不!不是一場夢,我相信它會變成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