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彈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彈簧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我曾幾次把它以浪費。呵,有人曾取笑,生命對與人只有一次,你怎麼有好幾次的機會?對,時間,我認為時間就是我的生命。

  我很後悔,現在,當我回顧往事的時候,腦中只是幾朵漂浮不定的白雲。它,沒有方向,沒有航程,沒有目標,我都不知道在過去的時間裡我都在做了些什麼,剩下的只是迷茫、迷茫。呵,現在我卻獃獃地停留在過去,時間卻一個腳步一個腳印地從你這功夫給溜走了。我曾後悔,我為什麼就這麼迷茫,生命中給了我陰影?

  有時,我想,我現在該怎麼辦呢?學習、交友,這些好象平凡得不能再平凡。可是,它們對於我來說是非凡的。

  學習,呵,到現在我好象也沒多大出色吧。我每次都要與某某同學相比,考出的成績卻是一團糟。看來,我錯了。直到有一天,媽媽告訴我,人比人,氣死人。我們不需要與他人相比,只要與自己相比就好了。每次把自己看作目標,只要每次都超過自己,那就是最棒的。對啊,可我在過去的意識里怎麼就沒有認識這些的呢?我知道,我又把自己的青春年華浪費了在那兒,我又迷茫地過了那段時間。因為人比人,我現在變得好氣餒,對,媽媽說得沒錯,氣死人!反倒自己都超越不過,還能去想什麼更偉大的?於是,我又給它畫了個嘆號。嗨!

  在學習的日子裡,我又想學會交友。媽媽曾說,一心不能二用。可我就不明白,認為這只是她的經驗而已,經驗是不能直接利用的。於是我硬要去嘗試——在學習的時候又學着交友。當我在交友過程中遇到不順心的事又苦惱了,反而誤了好多功課,讓彼此之間陷入陰影。後來,又聽媽媽說,交友現在是可以,但是它不是主導地位,你現在的正業是學習,只要你將來事業有成還怕交不到朋友嗎?

  對啊,我現在才明白的媽媽的每一句話,也知道現在該怎麼做,該做什麼,並懂得了:拉緊生命的彈簧,它就是最好的交代。只要把眼前該做的事做圓滿了,生命的彈簧才會因次而緊,才不會就那麼容易悄然而逝,不留一點聲息。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彈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彈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