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想簡簡單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想簡簡單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現今這個社會裡,我覺得每個人都活得太累了。作為學生的我們,就得每天面對那些繁重的學習任務;作為商人的父母,就得每天面對那些繁忙的生意;作為教師的姑姑,就得每天面對那些繁多的作業。天吶!為什麼我們就不能簡簡單單的過日子呢?非得過得這麼的沉重。

  我知道這是源於社會的壓力。作為學生的我們,得好好學習,是因為日後能夠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作為老師的她們,得好好教育,是因為國家賦予他們的責任;而作為商人的父母,則是因為為了我們能好好生活。所以,也就造就了這一切。

  可是我不想這樣,每個人的每一天都得過得這樣的複雜。我只想簡簡單單的過日子。這樣也樂得清閑。也許是我太自私,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想,那麼現今社會仍舊是原始社會,人類不會進步得那麼快。可是有時候,這也許是一件好事,因為在那個原始社會了,我們少了勾心鬥角,少了偷搶拐騙。這又何樂而不為呢!在那個原始社會裡,我們大家都象是親人一樣,不會擔心說被對方陷害,真正實現了“四海之內為兄弟”。大家都親如一家。

  我知道這永遠也只能是個幻想,因為這個社會的面目實在太醜陋了,無法給它美容了。但是我真的衷心希望:大家都能過得簡簡單單。

您正在瀏覽: 只想簡簡單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想簡簡單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