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的美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天還是那樣藍,雲還是那樣白。我漫步於草坪,尋找遺失的記憶。我從不肯妄棄我與她的任何約定一絲草,一縷風,一束花都能牽動我的心!

  可現在留下的只有彼此的思戀,這種感覺難受極了。我也不知道我們之間到底有什麼隔閡,竟讓我如同姐妹的友誼煙消雲散。蒼天啊,我到底犯了什麼錯,讓我遭受相思之苦!

  是因為那次嗎?那次,下着大雨,真是史無前例的大雨,狂風呼嘯,雨“啪啦,啪啦”下個不停,天色灰暗。

  我們在開着日光燈的教室里考試,我生平最怕考試,考前考後忐忑不安,難熬的40分鐘終於過去了。我原本以為,我的不幸,在這難熬的40分鐘里,就會與我說88,但我完全想錯了。似乎那件事是註定的,是我的宿命

  “對了,老王!你那個題是怎麼做的”明天說。

  “我是這樣做的”我信心十足。

  “不對吧,老王,真沒想到你這個‘不倒翁’也有算錯的時候。”她傲慢的說

  我一聽傻了眼,開始還準備向100分衝刺(雖然我害怕考試,但我一般考的還不錯),地球人都知道我是一個愛面子愛到不行的人,說什麼我也不能讓他們看我笑話。可現在全泡湯了,不行我得想個辦法,咦,有了

  就在這個雖是白天,但灰暗的如同黑夜的白天,我幹了一件見不的光的傻事。一切都在我的秘密進行中。放學了,同學們衝著雨飛跑回家,只有我一個人留在教室里。一切準備就緒,我悄悄的,慢慢的(樣子像個小偷),來到了我的“犯案”現場??老師的辦公室。

  我迅速的找的老師的辦公桌,手顫抖的拿着鋼筆,找到我的試卷,急忙改正。

  忽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我聞聲迅速放下鋼筆,一個熟悉的身影走過。當時的情形使我顧不了那麼多,我又開始了我的計劃。當我將要完成我的計劃時,身後傳來一句話:

  “老王,你在幹什麼。”

  我急忙回過頭,目光與她相交,看着她的一雙空靈的大眼睛,我面紅耳赤,說:“沒沒幹什麼。”

  她一臉疑惑,眼睛里充滿懷疑,重複道:“真的沒什麼?”

  我故作鎮定的說:“真的沒什麼。”

  忽然,狂風大作,雷聲震耳欲聾。

  她似乎發現了什麼,對我不斷追問,也許是我的做賊心虛,我沒有辦法再演下去了,我把我的所作所為一一向她說清楚,請求她的諒解,不管怎麼說,她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誰知她說怎麼也不願與我同流和污,要與我絕交。

  由於我當時早就氣的毛都豎起來了,說:“絕交就絕交,誰怕誰呀!”

  一段美好的友誼就這樣毀於一旦。

  她說完跑進了雨里消失了,留下我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那,我有一種失落,有一絲感傷劉林我錯了,我虔誠的向你認錯,求求你回來好不好可誰又聽得見了。

  雨下個不停,伴着雷聲,更伴着我的慚悔,下着,下着

  天還是那樣藍,雲還是那樣白,我漫步於草坪,尋找遺失的記憶,遺失的美好

  當試捲髮下來,才知曉我開始做的答案是正確的。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