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魔豆成長第四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豆成長第四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概是幾個月前,我表哥來看望我的時候給我帶來了一顆神奇的豆種子,它的名字叫“魔豆”。“魔豆”表面是一層深紅色的豆皮,呈橢圓形,看樣子和個頭應該是一種紅刀豆。豆的兩面分別有一條小蛇的圖案和寫着一個蛇字。聽表哥說,“魔豆”發芽後上面的圖案和字仍然會留在豆瓣上很長時間。我覺得很有趣,就把“魔豆”拿來試着種種看,看是不是那麼“神奇”。 

  我本來是想一拿到“魔豆”就找盆子種下的,就連種“魔豆”的小塑料瓶的孔都挖好了。不過媽媽說春天適合植物的生長發芽,讓我把“魔豆”放到明年春天再種。想到書上說過種子在一般情況下都可以活好幾年,於是我就聽媽媽的話,把“魔豆”放了很久很久。後來我終於等不住了,就把“魔豆”和我早就準備好的小塑料飲瓶拿出來,放些泥,澆足水,就種下去了。 

  這顆“魔豆”到今天已經種下去四天了。其實第三天我就已經發現它破土發芽了。不過上面的字還未看得很清楚,(加上是晚上)所以我打算今天再去看看。早上還在吃早餐的時候,媽媽就喊我去看魔豆了。那魔豆的芽已經比昨天的高了一小截,我終於可以很清楚地看見豆瓣上的“蛇”字和蛇的圖案了,那心情就別提有多興奮了!不過我看那魔豆的芽好像長偏了小盆的中心,我擔心它變大后沒有足夠的空間位置繼續生長,我還特意請阿姨到樓下幫我找一個大些的盆子,等它再長大點就把它“移植”到它更“寬敞”的“新家”好好地繼續生長。聽阿姨說這種豆子長大后還會爬藤呢!不過不知道它會不會哦,期待中! 

  雖然我的“魔豆”只是一棵普通的小植物,但畢竟,這是我親手種出來的“成果”啊!我期待着它在我的精心呵護下茁壯成長,葉子能有像馬刀那麼長,把我們的家裝飾得綠綠悠悠的!

您正在瀏覽: 魔豆成長第四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豆成長第四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