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風吹過的夏天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過的夏天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Part.One

  序幕 

  羽映純身着一件雪白的連衣裙,孤單的站在自家別墅的陽台上,望着來往蹦蹦跳跳的像鳥兒一樣快活的小孩,心裡不由的流露出失落--她多想回到學校和同學們在一起。可是,她得了一種怪病,渾身無力,頭也不時的疼痛,爸媽又不可告訴她她得了什麼病,爸媽成天工作不在家,陪伴她的只有小狗斑斑。 

  “叮零零……”門鈴響了,羽映純慢慢的走過去開門,看到的是死黨吳可依。“小純,你好點了沒有?”羽映純看到她來,嘴角也掛上了一絲微笑:“好些了,快進屋吧!”吳可依坐在沙發上眯着眼睛:“好舒服喔~你爸爸媽媽呢?”羽映純聽到這話神色又黯淡起來:“還能去哪?成天忙啊忙的,就從來不知道關心我一下。”小狗斑斑似乎聽不下去了,“汪汪”的叫了幾聲,羽映純撫着它,苦笑着說:“看,斑斑都為我抱不平了。”“好啦好啦,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去上學啊?”“我也不知道。” 

  沉默…… 

  “小純,你一定要快些回來,我們都好想和你在一起。”“可可,對不起,我也好想好想回去,可是……”她的哽住了,既而淚流滿面:“我可能再也回不去了,我可能再也見不到你們了……”“夠了!”吳可依打斷了她,一把抓過她的雙手;“不,我們一定還會在一起的,我們永遠都會在一起。”

  

  Part.Two

  相遇 

  羽映純和所有天真美麗的女孩子一樣,希望在某一天能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但是她清楚,就她這病病歪歪的身體,有可能等不到白馬王子自己就不在人世了。也可能是因為這她才變得格外憂鬱。如果沒有吳可依這麼開朗的女孩在身邊她可能早鬱悶的去跳樓了。 

  她的病慢慢的好了些,但依然很虛弱。但是她還是迫不及待的去見她那熟悉又陌生的同學--她足足有一年沒見到他們了。不知道會有什麼變化呢…… 

  “哧……”已經到學校了,羽映純望着裝修一新的教學樓和那些陌生的面孔不禁有些失落,於是不再去看,直接進入了她所在的班級--高二三班。 似乎這裡也多了一些陌生的面孔,老師安排她坐到了一個陌生男生的旁邊,這男生長得不是很帥,但是憨憨的很可愛,似乎性格也滿開朗。當然,羽映純沒有注意這些,她好象對身邊的人都不報着太大的興趣,只上冷漠的掃了一眼,那男生對她一笑,她沒有回,把視線挪回書本上。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過的夏天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過的夏天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