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風吹過的夏天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過的夏天②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Part.Three  那個夏天 

  羽映純果然冰雪聰明,這一年來落下的課程居然讓她在短短的一個月之內給補了回來。除了學習以外,她還喜歡去學校後面的那片布滿不知名的黃色小野花的地方,她喜歡黃色,她覺得黃色是充滿生機的顏色。她也常要吳可依陪她一起去。她們就坐在那裡,傾聽風的聲音;她們就側卧在那裡,數着往來飛舞的蝴蝶……羽映純就喜歡那麼靜靜的獃著。 

  發獃的時候,她發現眼前閃過一個綠色的人影,她恍恍惚惚覺得那是她同桌,於是她便望過去,發現他一身綠色運動服,手裡捧着一本書,似乎也沒有發現她的存在,她想叫他,可是連他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她覺得有些可惜,因為她是第一次看到有別人來到這裡。 

  她越發喜歡上了那個地方,也許是喜歡上了那個男孩,不需要原因,只是因為喜歡看他讀書的樣字。 

  她記得很清楚,那是個夏天,能和他一起聽風的夏天。

  

  Part.Four

  “只要我努力,冰山也會融化。” 

  “可可,可可~”羽映純招呼着吳可依。“什麼事啊?”羽映純剛問這話她就後悔了,她發現她那親愛的死黨可可正在看着某一帥哥眼冒綠光。“可可!你可別看了啊!”“有帥哥嘛,不看白不看!”“吳可依你給我過來!!”羽映純使出全身的勁喊道。“好啦好啦,我來了,什麼事啊?”她顯然對沒看成帥哥感到可惜。“你知不知道我同桌叫什麼名啊?”吳可依聽了這話差點沒倒在地上:“小純啊,你不愧是有名的‘冰山’女孩啊,你跟他坐了一個多月你連他叫什麼你都不知道?”“不知道。”“他叫巫晨?,好帥哦!”羽映純腦袋後面有一滴碩大汗珠滴了下來:“好啦好啦,你接着去看吧!”“對了啊,你問我他名字幹嘛?看上人家啦?是哦,他本來就滿帥的。”羽映純沒有說話就走了。 

  吳可依這話本來是隨口說說開玩笑的,可似乎對羽映純似乎產生了很大的影響:“是啊,我是不是喜歡他了呢?是不是呢……”她反覆的問着自己。最後她決定再回到“老地方”,看是否能從中找出對他的感覺。 

  她那天穿着件淡黃色的連衣裙,綠色的野草和同她裙子一樣顏色的小花映襯着她,使她顯得格外美麗。 

  她走了過去,果然看到了巫晨?,可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他沒有看書,而是睡著了。羽映純看到他旁邊有一個灰黑色的小本子,而且還是開着的,她雖然知道這不好,還是忍不住好奇湊過身去,映入眼帘是他自由瀟洒的字: 

  我似乎喜歡上了坐在我旁邊的女孩,她好漂亮,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冷漠,也許她有原因吧……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冰山也會融化…… 

  羽映純兩頰流下了兩行清淚:不要啊,只要我默默的喜歡他就夠了,我活不了多久了啊……她沒有把她活不了多久的事告訴任何人,包括吳可依,她要讓所有愛她的人以為她轉走了,她不願要他們傷心。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過的夏天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過的夏天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