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候長長的夏天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候長長的夏天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還是一樣的來了,這已經是你離開的第三個夏天了,可我的心還是一樣劇烈地疼着。 

  現在的我再也不是從前那個因為喜歡冰淇淋而愛上夏天的善凌凌了,我再也不期盼夏天的到來了,因為親愛的陳陽,沒有了你的夏天好長,長得讓我忘記了另外三個季節的存在。 

  今天路過我們常去的那家冰屋,店門上貼出了新口味的可愛多的海報。我移走眼睛,心裏面卻是止不住的淚水,再也不會有人陪我花掉一下午的時間慢慢吃那麼一小盒可愛多了,再也不會有人為了給我買新口味的可愛多而跑遍小城裡的每一條街上的每一個冰點屋。 

  陳陽,我親愛的陳陽,我每天反覆聽你送我的那本M2M的<<The day you went away>>,一遍遍,拚命地。不是我瘋了,只是我太想念你了。 

  想你在我做錯題時敲我腦袋罵我笨蛋的認真,想你在我沒考好心情差時做鬼臉都我開心的調皮,想你在每一次吃可愛多時總是很享受地眯起眼的可愛。想你想你,一遍一遍,拚命地。 

  陳陽,你知道么?我現在不再是大懶貓了,早上我不再會賴在床上不起,讓你用電話一次次地把我叫醒;也不再把房間弄的亂七八糟,被你戲稱“狗窩”;更不再每天上課時夢遊一般,忘記自己在哪裡。我現在老早就起來了,學着煮你喜歡吃的水煮蛋,煎你喜歡吃的水煎包,熱你喜歡喝的牛奶,然後穿好校服,走出家門,我會順手扔掉垃圾,當然,我沒忘記你說過好女孩要樂於助人,我幫了三戶鄰居扔掉垃圾呢!不知道你知道後會不會表揚我,高興地捏捏我的鼻子或拍拍我的腦袋說我終於可以變乖了。 

  親愛的陳陽,陳陽。我希望你能夠回來,回來陪我吃新口味的可愛多,回來給我講難懂的數學題,回來督促我背那些長串的英語單詞。 

  我親愛的陳陽,今天當我路過籃球場時,發現裡面空蕩蕩的,沒有以往球與地面發出地咚咚撞擊聲,沒有男孩子們逸散在空氣中濕熱的汗味,沒有一個個鮮活跳躍的身影。 

  很安靜,一切都很安靜,我能感覺風吹拂着我的發梢,發出“么么嚓嚓”的輕響,我能感覺到大朵大朵的白雲,一寸寸地倒退,像電影里的慢鏡頭。 

  Somebody outside looking in me . 

  你是否在和我開玩笑呢?躲在某一個角落裡,躲在某一棵大樹后,注視着滿世界找你的傻傻的我。你肯定又在笑我,找不到你。 

  那麼,請別再與我捉迷藏了,你躲得太久,我開始害怕了,那是一種就算孤身一人身處暗夜都無法比擬的害怕。我不停地發抖。我看到冰淇淋,於是發抖;我看到CD於是發抖;我看到做錯的練習題,於是發抖;我看到冷清的球場,於是發抖。 

  親愛的陳陽,我的世界沒有黑色,只有白色。 

  一大段空白。 

  往事開始一件件從我的腦中蹦出來:第一次將水灑在你的白T恤上;打籃球時會不小心踩到你白色的運動鞋上;你像老師那樣在黑板上用白粉筆給我講一道道習題;下雪時,你會穿着白色的羽絨服和我一起打雪仗;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去你家找你,你白色的襯衫,白色的361°,米白色的休閑褲,你毫無表情地請我吃白色的冰淇淋,卻不等我說完話就扔下張銀白色的10塊紙幣;直到那天,你媽媽哭着交給我你留給我的最後一封信,我哭着跑出你家,眼裡的淚水便再也沒擦乾。第二天我重新見到你時,你永遠也不會對我露出你那純凈的笑臉,你的身邊站滿了穿白色衣服的人。那一刻,我的眼裡便只有白色了,白色的牆壁,白色的窗帘,白色的蘇打水味。 

  我能看到白色的床上躺着白色的天使般的你。你安靜地躺在那。 

  我開始憎恨白色,儘力去逃避白色的東西。我再也不吃白色的冰淇淋,卧室的窗帘和牆壁被我換成粉紅色,黑板上那些白色的粉筆字,會讓我頭暈目眩,可為了讓你能看到我在努力,我咬牙堅持下來每一節課。下雪的天氣,我狠狠地把腳踩在雪上,因為它們是白色的,可惡的白色。 

  因為。白雪。白血。 

  陳陽,我親愛的陳陽。新口味的可愛多很好吃,可是早已融化了;CD很好吃,但Walkman已經壞掉了;數學題很難,可我已經得到了正確答案;我早已不再偷懶,你卻不在我身邊。 

  親愛的陳陽,我什麼都可以忘記,惟獨忘不掉你不在身邊的事實。 

  但我相信,你一直都在looking in,looking in me。所以我不再害怕。 

  親愛的陳陽,陳陽。來世的夏天一定要比今生長。那時侯,不會有誰覺得長長的夏天很難熬,因為有你的夏天總是那麼短暫。 

  陳陽,親愛的陳陽。請你一定等候,等候我,等候我們來世長長的夏 

天。

您正在瀏覽: 等候長長的夏天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候長長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