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彩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夏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彩的夏天 

  我愛鳥語花香的春天,我愛瓜果飄香的秋天,我愛大雪紛飛的冬天,但我更愛驕陽似火的夏天。 

  夏天是個炎熱的季節。中午,烈日高照,雞熱得耷拉着翅膀,狗熱得直吐舌頭,蟬熱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樹上不停地叫着,小魚兒則躲進深水區睡大覺去了;大人們都喜歡呆在家裡或商場,享受空調帶來的習習涼風,老人很節約,拿着一把大蒲扇使勁地扇風,還詛咒着這炎熱的季節,小孩子們歡蹦亂跳地跑去買冷飲。 

  夏天是個歡樂的季節。我們可以吃到各種香甜可口的水果,可以盡情地享受冰糕的清涼,可以無憂無慮地躺在沙發上欣賞自己喜歡的動畫片……在眾多歡樂的事情里,我最喜歡的就是游泳了。每當烈日當空,我和爸爸媽媽就會拿着五顏六色的游泳圈去游泳館游泳。游泳館的人可真多,人們穿着顏色各異的游泳衣,真是讓人眼花繚亂。跳進水裡,真是又冰又涼,人們盡情地在水裡游啊,跳啊,笑啊,好痛快。到了晚上,我們全家坐在沙發上,吃着又香又甜的西瓜,多麼快樂呀! 

  夏天還是個充滿生機的季節。花園裡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花,千姿百態,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一棵棵樹長得可茂盛了,它們撐起一把把綠絨大傘,一片片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綠得發亮。菜園裡,茄子像葫蘆,番茄像胖娃娃……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真是個多姿多彩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