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足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足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從呱呱墜地,到現在的一名初中生,已經度過了14個春秋了。在這14個春秋中的沒個經歷,都促使我成長。 

  聽媽媽說,小時候,對學習和幼兒園有一種特別的厭惡,別人的家長把孩子高高興興的送到幼兒園后就走了,而我的媽媽呢?每次送我上幼兒園都令媽媽頭疼,因為每到幼兒園,我總會哭哭啼啼的纏着媽媽。到後來,只要媽媽帶着我一往幼兒園的方向走,我就會哭着喊着叫媽媽帶我回家。 

  又一次,媽媽好不容易把我送到了幼兒園,老師正要把我往進抱。三姨送姐姐時,看我哭的可憐,便把我領了回來,令媽媽哭笑不得…… 

  在幼兒園中,我又一個特權,那就是上課時,可以隨便下地走動,媽媽曾多次懷疑我有多動症,坐不住,但事實是沒有,只是比較調皮罷了,討厭學習罷了。 

  時間過得很快,我到小學了。以前的那些壞習慣已經通通丟在了幼兒園,對學校的學習生活也有了好感,和小朋友們相處的也很融洽。但是因為媽媽工作的調動,我跟着媽媽來到了左旗(盟所在地),我和我的小朋友們也是依依不捨的。 

  剛到左旗可以說是人生地不熟,住在媽媽單位分的宿舍中,我和媽媽一起克服着種種苦難,當時爸爸還沒有調到左旗。其他困難我都能克服,比如學校理宿舍很遠,要賣房子而和媽媽省吃儉用,這些都不算什麼。最讓我和媽媽頭疼的是學習,轉學的原因,課本不一樣,使我的學習落下了很大一截,我是韻語實驗班。每個單元都有一個生字表,整整一頁,需要認會,不知是我笨的緣故還是其它什麼,我總是認不會,媽媽陪我認字到十一二點更是家常便飯。有一次,比平常更差,我怎麼都是那幾個字不會,媽媽一遍一遍教,我呢?讀完就忘了,經過了好幾遍后,媽媽終於不耐煩了,可能是所有的苦惱都在這一刻爆發了吧!媽媽一氣之下把我的那頁生字表撕了。我也一下子就哭了出來……第二天,媽媽又一點一點的用透明膠給我粘了起來,我也終於把那幾個字認會了,這就是母愛吧!當時是生氣的,但是事後依然是愛我的! 

  經過了這幾年的風風雨雨,我從小學剛到左旗的“差等生”,到現在的班級第五,最好時時第三,雖然是前幾名,但是我的路還很長很長,這個班級第五並不算什麼。現在新學期開始了,看看課程表,多了個新名詞——物理,再看看課本,每門課都難了許多。 

  不過我相信,這一次次經歷,會讓我一步步走向前方,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足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