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秋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裡,秋天是最美的,是春·夏·冬都不能代替的。

  我心中的秋天,它象徵著果園裡滿樹沉甸甸的五彩水果;蔚藍的天空下,那一望無際直到地平線上金燦燦亮得耀眼的麥田。她往往讓我想到密密層層金子般的山林。陽光透過葉片照射到林中那尖銳的又好似柔軟的美麗光影;柿子樹上掛着的一隻只小紅燈籠一樣的柿子;鄉村晴空下一堆堆高高的蓬鬆的草垛在溫暖的太陽下被照得金紅金紅;森林,雲間高飛的鳥;鄉間羊腸小道上農民們趕着自己的牛車,裝滿了豐收的稻穀,快樂的歡唱。牛車騰起的蒙蒙塵土裡,撒滿了豐收的喜悅,漸漸遠去的背影!

  多麼美麗的風景線啊!!!

  也不知從何時起,秋天就這樣佔據了我的心房,印在了我的腦海,我被秋天俘虜了,我成了秋天的忠實粉絲,我愛死了這樣迷人的秋天。

  也許你說秋天比不上春天的浪漫柔美!比不上夏天的蔚藍明媚!比不上冬天的純潔晶瑩!但是,我愛的,就是這樣一個碩果累累金色喜悅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