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秋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秋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望無際的金色麥浪,是大片大片梧桐樹下的守候,是從窗口傾瀉而下的音符…… 

  秋天·收穫 

  秋天的風吹得遍野的麥子,澄黃澄黃,沉甸甸地掛着,搖搖晃晃的,歡迎着勤勞的人們將它們收藏。 

  大人們扛着鐮刀,高唱着勞動號子,樂顛顛地來到鄉間地頭,彎下腰,一點一點,小心翼翼地耐心收割着,連空氣中都瀰漫著一種富足的喜悅感。秋風吹動着麥田,麥田輕撫着農民們,農民們微笑着點頭。在一片金色的浪花中,小小的身影就這樣被融化了。 

  年幼的我,痴痴地赤着腳站在一邊,看着他們忙碌的身影,第一次體會到收穫是這樣美好,於是我下定決心,等到來年秋天的時候可以找到一株屬於自己的金色的麥田,屬於自己的秋天…… 

  秋天·約定 

  窗外面的梧桐樹葉又飄落了,大片大片的地掉落下來肆意地在空中飛舞,旋轉,跳躍,最後幻化成一片普通的葉子,蜷縮起它的身體,靜靜地躺在地上,輕哼着離別的尾曲…… 

  琉璃,終於還是離開了…猶記得初次相遇的鏡頭,周圍也是大片大片掉落的梧桐葉,也是在這樣的一個季節里,琉璃緩緩地伸出手,嘴角是淺淺的微笑,在這個莫名的悲傷的季節里,點綴了一星半點的明媚…… 

而今,依舊是這個季節,同樣是在梧桐樹下,卻沒有了琉璃的身影。我手中握着凋零的梧桐葉,心裡默念着琉璃的名字,來年的時候,我還要以梧桐葉為證,在樹下再一次邂逅…… 

  原來,這一年我的秋天,也帶着淡淡的憂傷,澀澀的回憶…… 

  秋天·音符 

  在火紅的楓葉染紅天邊的時候,樓上搬來了一戶新人家,每天樓上都會傳來斷斷續續的口琴聲,或瑣碎,或連貫,或悠長,組成了奇妙的音符,在我的疲憊之餘,這群調皮的音符便鑽進了我的心裡,泛起了了陣陣漣漪,撥動我的心弦,瞧瞧這鼓勵着我好好努力。於是,一次次,原本放下的書,再一次被拿起,課堂上多了一雙專註的目光,課間少了一個蹦跳的身影,黑夜中多了一盞不滅的明燈…… 

  當斷斷續續的音符終於譜成歌的時候,我的秋天也終於流淌了汩汩奮鬥的汗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馳…… 

  聽,我的秋天,似乎又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秋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