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但愛春天的校園,還愛秋天那迷人的校園。

  一走進學校的大門,就可以看見左邊的一個大花壇,大花壇里盛開着菊花,月季花等等。你看,那幾株菊花有的已經開完了,像一張張快樂的笑臉。有的半開着,像害羞的小姑娘正眨着眼睛偷偷的望着這個美麗的世界呢!有的還是花骨朵,像一個小孩子正在睡覺,不肯起床呢!月季花發出迷人的香氣,使你每次經過這裡的時候都會不由自主地停下來聞一下這迷人的香氣。

  大花壇的旁邊種着一排梧桐樹,一陣微風吹過,有些經不住吹的黃葉就落了下來,有的同學說黃葉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半空中飛舞。有的同學說黃葉想一個個滑翔機在空中飛翔,真是美麗極了。

  操場的四周種滿了樹,有梧桐樹,有香樟樹,有柏樹,有松樹……。現在有許多樹都開始在掉葉子了,而那松樹和柏樹依然蒼翠欲滴,像一個個忠誠的衛士在守衛着我們美麗的家園。

  啊!我們的校園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