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流星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流星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的流星雨,是19日凌晨兩點左右出現,為時1小時,為了不讓自己睡過頭,我索性放棄今晚一半的睡眠,衝上五大杯咖啡,坐守在窗檯邊,等候着流星的出現。晚上1點,整個大院里早已是杳無聲息了,我獨自坐在陽台上,一邊喝咖啡驅走困神,一邊仰望天空。此時,天空中的明月已經消失了,整個天幕綴滿了寶石般明亮的繁星,但他們依然是如此安靜,悠閑的眨着眼睛,絲毫沒有要划落下凡的意思,其實,我已經有些懷疑了,也許是從沒想過流星會出現的緣故,我真害怕流星又變了主意,不會出現。忽然,一道圓弧狀的亮光打破了天幕的寧靜,我的心一下懸了起來,血液也凝固了,那是什麼?我不能確信,因為那實在太快了,還來不及。 

  “嗖”,又一道,我從座子上站起來。明亮,圓弧,轉瞬即逝……是流星,流星,我激動萬分,快呀,再多點兒。我心裡想,我要再看清一點兒,又過了幾分鐘,天幕像有了生機,原本安逸的一顆星,忽然就划落了,尾部略帶藍光,從這邊一直滑到另一邊,快的令人難以置信,令人既感嘆又哀息。感嘆着美麗的瞬間,又哀息這瞬間的美麗,就在這不斷的瞬間內,我有幸捕捉了二十多個美麗的影子,雖然我有些不滿意,還貪心的想看到更多,但我想,我已經是天下最幸運的人了。流星雨雖然沒下成,但流星雨前的預報也夠壯觀了。其實,流星可算是天下美景之一,但它的美卻是短暫的。我相信每一個人都不願讓自己成為瞬間美麗的犧牲品,因為那樣畢竟空虛而又不真實。人們喜歡把自己美好的願望許在流星劃過的一瞬間,希望有一天能美夢成真,但夢終究是夢,而真卻在生活中,只有付出努力,才能將美好永存下來。流星,我終於看到了,在看到它那美麗的一瞬間,我也看到了未來。

您正在瀏覽: 觀流星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流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