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秋賞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中秋節,可雨淅淅瀝瀝地下了一整天,園子里滿是水,稍有不慎便會摔倒,唉,真是悲哀,連月亮也看不成了。 

  爸爸不在家時,中秋節都是簡簡單單過的,只是吃了幾塊月餅,便自忙各的了。 

  明天就要去平陰了,一想到明早五點就要起床,就想去睡覺,可是卻怎麼也睡不着,也難怪,現在才八點多,便去窗邊賞“月”。 

  天灰濛濛的,隱隱約約有幾片烏雲,除了這些,便什麼也沒有了。蛐蛐蟈蟈和青蛙叫得也沒那麼歡快了,我孤伶伶地在窗邊沉思,好孤獨啊! 

  好朋友小麗給我發了條短信,說她在姑家,我問她在幹嘛呢,她說她在賞月。大陰天哪來的月亮啊,她說,是她心裡的月亮。心裡的月亮?她回答:嗯,心裡的月亮,只存在於自己的世界的月亮,很美的! 

  迎面撲來了陣陣夜來香的花香,我也看到了自己心裡的月亮。這個月亮又大又圓,光彩柔和,讓我感到很愜意。月亮照着大地,地上是軟綿綿的小草,開着鮮艷的花,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花香。不遠處還有一座亭子,裡面住着爸爸、媽媽、我和弟弟。桌子上放了好多月餅,是果醬的,我最愛吃的那種。 

  中秋的月亮,我心裡的月亮,好美啊!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