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校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運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競技比賽與其它比賽不同的是在於它的緊張、激烈,在競技比賽中最為激烈的莫過我導演的100米比賽,它來不及等你細細品味就已經結束了。

  跑道四周擠滿了人,他們伸出頭來看,有的在加油助威——現場的熱鬧場面足以使你永刻腦海,熱鬧的場面中又充滿了激烈的氣氛。跑道上的我瞄了一下跑道,直直的;再看看兩旁的觀眾,個個瞪大了眼睛;最後看一下我身邊的“戰友”,個個有備而來;我懷裡像揣了一隻兔子,心砰砰……直跳,我的每一根神經幾乎都綳得緊緊的,我故作鎮定,甩甩手,甩甩腳,跳了跳,隨着預備和“砰”的一聲,我開始了我精彩而激烈的旅程。我握緊拳頭,閉緊嘴巴,這使我只有一個念頭——第一個衝到終點。我什麼也顧不上想,像一支離弦的箭射向終點。在終點我邁下了我堅定的最後一腳。

  我實現了我的理想,也讓我成為此時此刻賽場上最引人矚目的焦點,我成功闖入決賽。

  第二天決賽站在賽道上又是另一番感慨!這一關可不這麼好過,個個都是賽場上的精英,她們也都經過篩選闖入決賽的。

  恰巧,我此時肚子痛,對自己抱着70%的希望。但在比賽的那一時刻,我傾盡我的所有力量沖向終點,起跑時刻我比別人慢了一步,此時的情況對我可是很不利,我只能放手一搏。奇迹出現了!在快到一半的時候,我反超對手,慢慢地將距離拉開,我又一次成為賽場上的焦點。

  此次校運會比賽也讓我明白了:只要還有一線希望,只要你不放棄,你都有可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