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來了,我上中學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來了,我上中學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欲逝,意猶未盡地挽留;秋既去,依戀不舍地追思.秋去秋又來,花落花又開.

  猛然驚醒,我已是初一的學生了

  

  還記得小學時無憂無慮地與同學嘻戲玩鬧; 還記得老師在那三尺講台上譏譏喳喳地講個不停; 還記得初進小學時對童年的回味; 還記得小學畢業時我們的不知所措.

  轉眼,此時的我已經站在育英中學的大門外了.看着那高高大門,不禁心生敬畏.多麼好啊!可是我又是多麼的渺小呀!在這片漠生而又熟悉的熱土上,我不禁想:我真的已經是這個學校的學生了嗎!?

  進了校門,學校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美:那阿娜多姿的柳樹,美;那整潔亮麗的操場,美;那林立肅然的建築,美;那曲徑通幽的小道,美。

  ——美,校園好美!

  看到這裡,心中不禁想:中學的一切都是那麼好,比小學好多了.如此順水推舟,就扯到了學習上——“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在這樣一座好的校園裡,學習不好,對誰來說都是一件憾事.今後我一定要在這個大舞台上好好表現!

  “這學校真好啊!” “嗯,比我們小學好多了!” “當然,這是全省一類重點呀!” “看.環境真優雅,太好了!”一群同樣是新生的孩子談論了起來.聽了他們的話,我也激動了起來.便跟着他們一起向前走去.

  在路上,看着自己的腳步.一步一步,穩穩地.我心裡頓時想:對呀!我們學習不也是一樣嗎?踏踏實實,.穩穩地.不能偷懶,否則,腳下就會有石子.它雖小,可是,也許會絆倒.

  啊!新的校園,新的還境.忘掉往事,立足現在,奔向未來!

  秋葉旋轉,悠然飄下,帶着往事的回憶。我佇立樹下,知道新葉也正在孕育。我們就是那新葉,在這美麗的校園裡,將會迎風舒展,給這世界繪上一抹翠綠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秋來了,我上中學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來了,我上中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