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秋 

  春去秋來,家鄉的秋天,是一幅水上丹霞 十里畫廊的彩畫,在我心中,它永遠永遠是最美的。 

  秋悄悄的來了,來到田野。秋風吹拂着大地,遼闊的田野一片金黃,像一塊巨大的金黃的地毯。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黃燦燦的稻田泛起了稻浪,有深有淺,金黃逼你的眼。遙望天際,天特別高,特別藍,猶如一塊藍汪汪的寶石。一排排北雁齊南飛,為“寶石”刻畫了生動的花紋。雲朵格外嫻靜,陽光格外明媚,秋風也顯得格外輕漫?[香。田野里,農民伯伯辛勤的勞動着,稻穗深處,不時傳來歡笑聲,與這和諧的秋風構成一曲豐收交響曲…… 

  秋悄悄的來了,來到小溪邊。溪里的魚蝦肥了,懶洋洋地游着。溪水?[汪汪的,水波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銀光。小溪之上,立着一座古老的小橋,橋孔與水倒影,彷彿是一顆巨大的珍珠。河岸邊,小孩子們握着長長的魚竿,安靜而耐心地等待着魚兒來上鉤,一個個表現的幼稚而天真。 

  秋悄悄的來了,來到山上。從山腰到山頂,火紅的樹木綻開火一般的花朵,像喝醉酒似的,紅着臉。遠看好像一團火焰在浮動,樹木穿上了迷彩服,有綠有紅,飛吹過時,它擺動着,好像在說:“小朋友們明年我們會在綠的,再見了。”然而,那四季常青的松 楊,卻依然笑容滿面,枝繁葉茂。孩子們在枯草地上,打着滾,跑幾趟跑,捉幾回迷藏…… 

  家鄉的秋像一個孩子,穿上金裝,活潑可愛。它慢慢地走向,但它永遠停留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