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極光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極光眼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0月3日,有一個可愛的天使降臨人間,傳說他是極光天使的一滴眼淚化成的,極光天使一千年流一滴眼淚,所以十分珍貴! 

  此時,可愛的雪天使已經有一個多月啦,她受到了天使們的疼愛,天使們給她起了一個可愛的名字——“藍以沫”。 

  在人間,那個可愛的小天使也在一天天長大,他有一個同樣很美的名字——“花天寂” 

  時間天使揮舞着法杖,一年年過去啦!雪天使和那個小男孩早已長大,成了天真爛漫,帥氣開朗的少女少男啦! 

  雪天使在每年冬天,都會來到人間降雪,今年也不例外! 

  一天,花天寂來到雪花森林尋找傳說中的‘雪櫻’。恰巧,雪天使也被派遣到雪花森林降雪。 

  命中的劫,終於還是來臨啦! 

  絨毛般的白雪緩緩的從空中落下,柔柔地落入少年白凈的手中。 

  不一會,變化為了一灘晶亮的水! 

  雪花森林一下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 

  少年繼續向雪花森林深處進發,冬天的雪花森林十分寂靜,少年的名字就是這樣來的……“天寂”,心靈像冬天寂靜的森林一樣的純凈。 

  偌大的森林,只聽得雪花柔柔落入雪地的聲音…… 

  傳說,只要在雪花森林找到一百年開一次的‘雪櫻’,便可以得到愛情。 

  想到這,少年甜甜的笑了。 

  白茫茫的雪花森林發出一絲微弱的淡紫色光芒……

  “嗯?極光手鏈亮了!”少年望了望手腕上一條精緻的,有着天使圖騰的手鏈,說道:“自從我出生以來,它從沒亮過。” 

  極紫姥姥說過,還有另一個人也有一條,我們倆是對方命中的劫。 

  這麼說,她來了,我命中的劫出現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極光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極光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