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上中學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中學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金色的九月的第一陣秋風,第一縷陽光,第一片黃色鋪在大地的的時候,小學畢業的我們踏入了新的校園??雲霄將軍山學校。一踏入校門,立刻覺得,自己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不再是以前那懵懂的的小學生,應該更加努力的學習。 

進了校門,給我的第一感覺是:這裡的環境美。那嶄新的教學樓,整潔的操場,美麗的綠化帶。為我們的學習提供了良好的環境。 

上中學了,忽然覺得自己長大了,像即將展翅的雛鷹,心中的激動無法掩飾。 

上中學了,和小學相比,差別最大的還是學習生活的改變。開學第一天,我們就發了十?妝拘率欏4有⊙У鈉甙吮疽幌倫穎涑閃聳?妝荊?夢矣械隳岩越郵埽?榘?渤林亓誦磯唷 

上中學了,上課的時候,老師的進度非常快,不像小學的時候,反覆複習上節課的知識。這也讓我們的學習一下子變得緊張起來。 

上中學了,這裡紀律嚴明,每天都要佩戴校徽;排隊集合的時候要整齊,迅速;不允許同學們亂丟垃圾;去食堂吃飯時要排隊,不得浪費糧食。 

上中學了, 我結識了許多新的朋友,他們一樣能和我無所不談,讓我感到十分滿足。 

上中學了,我不再像以前那樣打打鬧鬧。而是靜靜的坐在座位上思考問題,偶爾也和同學們談心。 

上中學了,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己肩上重大的責任,懂得了應該趁這個時候為初中3年打好基礎。 

涼爽的秋風吹拂着大地,落葉盤旋。在回家的路上,我默默的對自己說: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雖然課量增加了,但是,不變的是我們學習的熱情,我們應該克服種種困難,在新的環境中努力學習,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上中學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中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