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亮劍的勇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亮劍的勇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亮劍,是一種勇氣,每一個人,都要有亮劍的勇氣,哪怕對手在怎麼強大,也要亮劍,亮劍,拿出所有的勇氣,戰鬥到最後一刻! 

  抗日戰爭結束后,共產黨人民解放軍的總人數才不到四十萬人,而國民黨有多少部隊?數一百萬計!為什麼今天的勝利者這是我們的部隊?靠的就是這亮劍的勇氣,面對敵人的威脅,我們亮出了劍,拼了! 

  淮海戰場上,國民黨投入了八十萬部隊;用的,是美製的M4,卡賓槍;開的,是飛機坦克;放的,是上百毫米以上口徑的美製榴彈炮。而共產黨只投入了六十萬部隊;用的是漢陽造,和從小鬼子手裡奪來的“三八大蓋”;行進,用的是牛、馬和兩隻腳;放的,頂多是從鬼子那繳獲的“九二式”步兵炮。就靠這樣的兵力,就靠這樣的裝備,我們硬是打勝了!憑的是什麼?憑的是從指揮官到士兵人人都有的亮劍的勇氣和精神!當地人的部隊和坦克衝過來時,他們不畏死亡,跳出塹壕,拉響纏在身上的炸藥,和敵人同歸於盡,當戰士們受重傷時,他們不回後退,用亮出的劍去取消滅敵人,戰鬥到底! 

  亮劍,需要勇氣,因為亮了劍,就可能走向死亡,當戰士們沖塹壕與敵人展開決鬥時,他們知道,死亡正在向他們招手,但他們還是沖了出去,面對強大的敵手,他們明知不敵也要毅然亮劍。即使倒下,也要成為一座山,一道嶺。 

  亮劍,需要勇氣,而亮劍,也正是一種勇氣,不畏犧牲,不畏死亡。 

  我們要敢於亮劍,要有勇氣去亮劍,劍已出鞘,雷鳴電閃,劍鋒所指,所向披靡! 

  拿出你亮劍的勇氣,亮出你的勇氣,亮出你的劍!

您正在瀏覽: 亮劍的勇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亮劍的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