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之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之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是一個被季節以往的孩子。總是要等到桃花開了才相信春天來了;總是要在暑假開始才確信已經是夏天了;總是要等到樹葉落了才突然發覺秋天到了;總是要在雪花紛飛時才感嘆冬天來的這麼快…… 

  季節走過,我卻遠遠地徘徊在季節之外,因為我總是放不下。放不下見過的人,放不下走過的路,放不下所有逝去的記憶,不管它是明媚還是憂傷。 

  我想,我應該在紙上寫些什麼,就像天穹劃過的流星,留下銀色的痕迹,好讓明天的我默默地記住青春的細節和那泛着藍色微波的寂寞。最好在我寫好這些句子后,下一場悲傷的雨,流進我15歲的月亮小溪,我的影子正等待着一場心靈的雨季。我想在淅淅瀝瀝的雨中,站在孤獨的橋樑上,尋找明天,卻總也忍不住一次次回首那從前,總是淚流滿面。那不是雨,是寂寞的眼淚,是青春的多愁善感。 

  青春一路向北,向北,任性地怎麼也不肯停下來。路上,留下希望或是傷口。 

  我不知道前方有多麼遙遠,也不知道翻過這座山是否能看見那片海。我只知道不管是徘徊在迷茫的國度,還是掙扎在悲傷的邊緣,我最終還是要擦乾眼淚在自己的道路上繼續前進。 

  青春的征途必定會令我感慨萬千,我想那些感動的瞬間我永遠也不會丟棄,因為我還是如初地放不下。然而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曾經,那麼就讓它在風中飄絮了吧! 

  青春還是一路向北,最終消失在我看不見的地方,我沒法讓它停下來,但我還有會議,我會收藏所有我走過的故事,那些清澀的夢,那些耀眼的瞬間,那些曾經讓我淚流滿面的點點滴滴,那些無怨無悔的青春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青春之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