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三個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個人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聽話的孩子,讓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真的。所以,我被壓迫做了許多我不願意做的事情。這樣,大人們就會表揚我乖,聽話。我點頭證明我確實聽話。 

  莫文蔚唱love

  yourself

  everyday。 

  我說我要做個乖孩子,天天向上,哪怕電閃雷鳴,哪怕天打雷劈。 

  憂 郁 

  或許我天生就有太多的憂鬱細胞,只等待什麼去把它們激活。於是我便去充當了“什麼”。在它們的熏陶下,我寫了很多憂傷的文字。有段時間,我的手指非常靈活,和我配合很有默契,能夠把我心裡所想的全部用文字記錄下來,幾乎絲毫不差。 

  我很開心我能把文字寫成那樣,我覺得很有成就感。可我的好朋友,檬說,寫文字的人會“生病”,寂寞會慢慢從皮膚滲透進來,直至填滿每跟骨頭,和所有的血液。 

  對此,我舉雙手贊成。沒有文字,或許我會失去20%的快樂,但有了文字我會失去50%的快樂。雖然兩個百分數意味着“多”和“少”,但我卻選擇了讓自己失去50%的快樂。 

  我的好朋友傑說我越來越不像我了,說我喜歡裝深沉。每次她這麼說,我都只是“哦”了一聲。其實我想說:“你錯了,不是裝,是真深沉”。可是畢竟沒說。 

  憂傷這東西是不能說出來的,能說出來的就不叫憂傷了。我一直對自己這麼說,所以我從不跟別人說我很憂傷。我只是把憂傷轉化為文字寫下來,然後拿去給別人看,即使有人看后笑了也無所謂。 

  父親說,這樣不行,文章首先要感動別人,才能得高分。可是我不明白,感動別人的文章除了得高分還有什麼用?如果連自己都感動不了的文章只不過是虛偽的垃圾。 

  文字,只要感動自己就行了。 

  陽 光 

  我總是向別人展示我最陽光的一面,動不動就哈哈大笑,所以我是老師上課時“親昵”的對象,“楚奕鑫,起來回答我的問題”接着就是我的發愣,換來的就是減掉2分的操行。 

  看,我就是這樣倒霉。可我還是喜歡展示我陽光的一面。 

  天蠍座的孩子不應該是這樣神經質。可我真的就這樣神經質了,真是對不起心宿二了。對不起歸對不起,我還是照樣瘋照樣笑照樣鬧照樣跳。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這樣的我是不是夜晚躲在被窩裡難過。 

  每每我跟婷放肆的大笑時,傑說 ,天空的太陽只能帶來身體上的熱,而臉上的陽光卻溫暖心房。

  叛 逆 

  我是一個叛逆的孩子,真的。 

  黑暗是很少見的詞,根據我的理解暗黑應該就是黑暗。我體內有這太多的叛逆細胞,所以我很喜愛柒。 

  有人說過,一個人總是下意識靠近與自己相似的人。我想,我的那個相似的人,也許就是柒。柒有着太多的叛逆細胞,她現在向教育宣戰,很厲害。我很羨慕她很佩服她。 

  我不知道柒喜不喜歡謝霆鋒,反正我是喜歡的。他也有足夠的叛逆,但這些叛逆帶給他太多的傷害,或許在他付出之前,他就已經改變。 

  柒說,叛逆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在當今的社會是兩碼事情。叛逆其實是種幼稚的行為。 

  你看,我就是這樣矛盾,聽話又叛逆,憂鬱又陽光。就在這樣的矛盾中,我慢慢蛻變,長大,然後又繼續,沒有盡頭,如同下不停的雨,反反覆復。

您正在瀏覽: 第三個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