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每個孩子既渴望又擔憂的過程。它包涵了種種痛苦,又給我們帶來了那雨後的彩虹。

  小時候,總希望自己快些長大,為自己編織了許許多多的夢。然而,我們帶着對未來的憧憬漸漸長大。誰知,面對着我們的卻是無盡的挫折與生活的苦澀。

  踏進中學校園的那一刻,就意識着以後的日子都必須勇敢面對。是的,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可是它們卻是一生當中一個最難、最複雜,甚至是一個無解的問題。無知的我們面對學習的挫折,難道只會退縮嗎?成績的優劣給我們添加了無窮的煩惱,父母的呵責讓我們悲憤不已,老師失望的目光讓我們無地自容。這時,無助的我們只有選擇放棄,似乎在我們傷心的世界里,放棄成了我們唯一的選擇!

  可是,我們不會甘心就這樣沉淪,因為我們的信念沒有改變,我們的美好未來在心中是永不褪色的!所以,我們決定重新站起來,尋找那份屬於我們的快樂。自然而然,朋友、知己進入了我們的世界。在與他們心與心的交流中,我們感受倒每個人都會有的辛酸苦辣,但我們更加明白,這一切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沒有正確、勇敢的面對,而錯過了應該屬於我們的美麗彩虹。漸漸地,原本烏雲密步的空中,被我們堅定的信念和豁達的心胸所擊退。天空又恢復到晴空萬里。

  成長中,我們明白了,懂得了其中蘊藏着苦與樂,也許我們只有帶着堅強、執着的心,才能夠深刻感受成長,體會出成長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