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夜?惆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夜?惆悵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伏在窗邊,看繁華的街,匆忙的人群。燈火闌珊處迷離的貼着誰的臉。歲月到最後還剩着怎樣的對白。那年,我看着陽光灑滿你的臉,你晶瑩的汗水折射着青春的光芒。我卸下白色的蝴蝶結,讓它在風中輕輕的飛舞,青草微動,笑聲飄灑。

  那個背着吉他的少年,在麥田裡低聲淺唱。我穿上紅舞鞋,在憂傷的旋律里,翩然起舞。在那條無人問津的舊街,騎單車的少女衣角微動,細絲飄揚,漸漸地,駛向黑暗。那個野菊花開滿的窗檯,停滿了潔白的鴿子,綠色的藤蔓爬上窗沿。又看見小女孩推開窗那迷茫的眼神。翠色慾流的草地上,我們在放風箏,聽耳邊的風,箏高高的飛。我又看見天邊那道絢爛的彩虹。洋娃娃無聲無息的躺在被遺忘的角落,空洞的眼睛有着怎樣的神傷。我看見三年前,小女孩抱着洋娃娃恬謐入睡的場景。霓虹燈亮了,在地下拉出長長地影子,只看見天上的星星還是眨呀眨。

  毛絨熊還是那麼笨,獃獃的沒有表情。又看見許多年前,小女孩抱着她哭的時候。天上的氣球飄得泛濫,彩色充溢了這個世界。在許多年前,我也是這麼玩氣球的。它們是彩色的泡泡,象徵不可比擬的幸福。又走過那個荒廢的街道,早已沒有以前的繁華。容華謝后,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憂鬱的月光下,藍顏少年眼神冰涼如水。手指撫上鋼琴,輕輕撥弄,那一曲,傾世傾城。花絮漫天飛舞,各自遺留到遠方,你的背影畫出帆的摸樣。聖誕夜,櫥窗火光絢麗,聖誕樹上掛滿了數不清的希望。教堂里,華麗的舞曲莊重悠揚,那個教主冰冷的眼神里有熾熱的慾望。戰火下,紛飛的眼淚逆流成河。下雪了,男孩女孩在雪野上,堆了數不清的雪娃娃,它們的臉似玉般純潔。沙漠里,駝鈴沒有止境,黃沙漫天,斷腸人不知身在何處。

  在無數個有繁星的夜晚,我都會想到這些近在咫尺卻又遙不可及的事。當我從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女孩長成這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時,彷彿整個世界都在沉睡。時光飛逝,轉眼,已是天地變化。這個世界有很多的不可言喻,每個人都行色匆匆,也有墮落的,整天荒廢度日。我雖然很忙,但我有時候,也會幻想。這是多神聖的事我不知道,但至少我明白,每個人都會幻想,幻想着自己,也幻想着別人。

  興中初二:伊蔚韻

您正在瀏覽: 秋夜?惆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夜?惆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