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中秋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中秋節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晚的明月格外的圓潤,似乎寄託着人們濃濃的思念和快樂的團圓。只有在每年的八月十五,月亮才會圓潤。這時,我嗅到了包子的香味,哈,我家的慶中秋活動開始了!

  媽媽靈巧的包着小巧玲瓏的包子,我和弟弟正趴在電腦前看着電影,爸爸正和大爺在談事喝酒,一家人忙的不亦樂乎。我和弟弟看着電影,打着哈欠。忽然,一個美妙的想法閃過我的腦海:我們不如去欣賞一下今晚這一輪明月。我的想法很快獲得了家人的同意。搬把凳子坐在院子里,抬頭還可以看見圓月正在向我們微笑。我和弟弟說:月亮里有沒有嫦娥和玉兔,有沒有正在伐樹的吳剛呢?弟弟說:肯定有,相信童話世界。

  這時,一個聲音在頭頂響起。原來是爸爸叫我們吃飯。走到屋裡,包子的香氣整整撲來,誘惑着我們,這時媽媽也包完了,我們坐在一起,談論着家常事,快樂和幸福籠罩着我們。讓我們團團圓圓的度過了一個中秋的夜晚。

  在這裡,我送上我的祝福。祝大家:身體檢康,萬事如意,快快樂樂,做一隻快樂的小鳥。

  初二:張氏雪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中秋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