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雨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隨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靜靜的站在走廊上,痴痴地望着大自然的演出……

  天空是銀色的,略有點乳白,白得沒有一絲雜質,他是一個多情的少年,把內心的純凈演繹出來了。他不像夏天的雨空,把舞台渲染得轟轟烈烈;不像冬天的雨空翻江倒海似的生龍活虎的那樣“好動”;不像春天面無表情的安靜。她只是靜靜的演奏他的薩克斯。

  和着緩緩流出的音樂,雨踏起她細碎的舞步,落在屋頂、地上、萬物間。這不,雨開始加快她的舞步,雨的精靈快樂極了,他們在天地間盡情的蹦跳,他們傘兵似的一批又一批的從天幕中跳下:屋頂上的雨瀑布似的滑下,在地上飛濺起大大小小的水珠子。地上的雨精靈落小草上,小草伸直了腰,換上了他喜歡的衣裳。落花上,雨精靈在花瓣上翻了個跟頭,隨之滾入鮮黃的花蕊里,花兒便心滿意足的擺擺身子。雨精靈還喜歡跟小蟲子開玩笑,他們追趕落下的小螞蟻,興起浪兒,把他們拋起,然後接住……就這樣一直重複,直到他們累了,才“饒”了那幾隻可憐的小螞蟻。

  過了一會兒,雨的表演似乎只以一個前奏。暴雨甩起長鞭,毫不留情地抽打一切,暴雨精靈帶着“滴水石穿”的力量,恣意地撞擊一切,在大地奏出鼓點。如果加上驚雷的震撼,那麼這一定是驚心動魄的大舞台。暴雨漸漸收斂剛才的狂躁,巨大濃重的雨簾變薄了,樓房微微清晰了,可是霧卻調皮地登場了……

  霧的天地可真是狹窄啊,彷彿只容得下我一個人似的。舉目遠眺,霧氣輕悠悠的,如同輕紗環繞在樓房、海面、青山間。烽火台那三個小山似的神態,顯得別有一番情趣。從這輕紗垂幕中看去,海上的波濤隱約可見,波濤拍打着海岸。松柏山上,松柏鬱鬱蔥蔥,在霧中有夢幻般的翠綠。霧淡了,樓房卻是海市蜃樓般的,時隱時現。

  雨過天晴,大自然的表演出也停了住了……

  實驗中學初二:封澤一

您正在瀏覽: 秋雨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