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當秋風吹起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當秋風吹起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大雁南飛,看花開花落,經歷了一年的風風雨雨,我不再是初一的那個懵懂少年了,長大了…… 

  記憶的光片飛快的轉動,一年前,當秋風蔓延的時候,我們嘻嘻哈哈湧進新的校園,黃碟般的落葉輕舞飛揚,好一副美麗的景象!記憶的光片越轉越慢,初一的生活一幕幕展現在眼前…。. 

  初一,一個懵懂無知的年份,我們沒有學習上的太多壓力,也沒有源自老師家長的無限約束,我們追隨着落日的絢麗多彩,我們尋找日出時的光芒萬丈,我們與生活玩耍嬉鬧。學習?拋之腦後,誰會想到它是多麼重要?初一,我們渾身充滿了叛逆的細胞,與同學打鬧,與老師叫板,這些成了我們的樂趣,總是一笑了之。 

  經過漫天飛雪,看到花兒綻放,感受炎熱的難熬,我們告別了初一,今年,又當秋風吹起的時候,我們再次嘻鬧着湧進已熟悉的校園,迎接我們的仍是漫天飛舞的黃葉,但,此時再也不同於彼時了,我們初二了。 

  初二,我們再也不能像原來那樣懵懂無知了,初二,我們要明確自己的目標,認識到自己的責任。書聲朗朗,我們試着在學習中找到樂趣;微風拂面,我們學着認識學習的根本含義。初二,一個黃金年份,一個寶貴年份,我們由無知變得成熟,我們將肩負更多責任,我們必須站穩這一腳! 

  秋風年年會吹起,大雁南飛會北歸,花兒謝了會再開,反反覆復,我們的生活也隨之而改變,秋風吹起時,你收穫的是什麼,取決於你所作出的努力…。. 

  年年秋風吹起時,總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又當秋風吹起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當秋風吹起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