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秋節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風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風波

  完成一天的繁重的學習任務后,習慣性的聽起了那優美的歌曲。耳邊響起了那熟悉的的歌兒:那是我小時候,常坐在父親前頭,父親是那登天的梯,父親是那拉車的牛,忘不了粗茶淡飯將我養大。平日里聽這首歌體會不到作者他當時的心情,但是今天我真真的知道了那種感受,心酸的感覺。

  還記得,那天,你不經意在電話中對我說道:“閨女,中秋節到了,我想回家。”爸,你知道此時女兒心裡的感受嗎?不會忘記,那是一種說不出的酸楚感。你就像那勤勞樸實的老黃牛為了整個家而四處奔波勞累,像那默默無聞的小草,面對風雨而堅強不屈,像那綠色的大樹,裝點着家的色彩。

  還記得,在我面臨升學的那一年,那麼多的不舍,是你告訴我:人生當中會遇到很多的人和事,不舍是懦夫在原點的徘徊,還會遇到更多的風風雨雨,要學習那堅強的樹,不懼風雨,在面對人生當中的“石頭”的時候,要學會面對,學會去跨越它,尋找正確的人生方向。正是由於您的這番教誨,在面對中學起伏不定的成績時,我學會了用微笑去面對,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學會了獨立。

  還記得,那年的分別季充滿了美好的憧憬,那年的花香清新宜人,那年包含了那麼多的面對未來的勇氣。那年,我學會了好多!

  都說養兒為防老,可你再苦再累不張口,兒只有輕歌一曲和淚唱,願天下父母平安度過春秋。一曲唱完了,它使我思緒萬千,懷念從前珍惜現在。放心吧,爸,我會盡我所能,努力學習,,絕不會讓你失望的。

  初二:開心寶貝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