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親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獨生子女最不缺的是被愛,最缺的愛和感恩。親情是銀行,我們不能一味的支取甚至透支被愛,我們得學會愛和感恩,學會在親情銀行里為自己儲蓄。

  我們都記得自己的生日,生日這天父母和親人們總是送給我們最精美的禮物和最好的祝願。但是我們有多少人記得父母的生日,又有幾個人在父母生日那天給了他們一個擁抱一個輕吻一句“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們”的祝福?“羊羔跪乳”,小羊羔在吃奶的時候,忘不了雙膝下跪以示對媽媽餵養的感恩。“孩子的生日是母親的受難日”,母親該是承受了多少分娩前的劇烈陣痛甚至生命危險才帶我們來到這個多彩的世界。央視有個公益廣告“給媽媽洗腳”,我們看過的人幾乎都是無動於衷,有幾個人想過真的給媽媽洗一次腳呢?所以請你,在我們生日這天,打一盆熱水,搬個小板凳坐下來,彎下腰給媽媽認真地洗一次腳吧!用我們柔嫩的手去接觸一下那雙粗糙的變形的腳,去感受這雙腳的主人辛勞的愛的付出,以示我們的一份感恩吧!

  我們是父母放飛的風箏,無論我們飛得多高多遠,那風箏線一直緊緊地攥在父母手中,那是他們無盡的牽挂和愛。我們是父母手中射出的箭,他們微駝的腰背就是把我們射出去的弓,我們一定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努力學習,好好生活,儘力地飛行得遠,讓父母在用手捶打自己老邁的腰背的時候,露出欣慰的笑容。

  “烏鴉反哺”,烏鴉老邁的時候,年輕的烏鴉會從叢林尋來蟲子餵食自己的父母,這是它們對父母的感恩。動物尚且如此,人何以堪!我們應該珍惜父母為我們健康成長提供的條件,錘鍊自己的品德意志,在感受被愛中學會愛和感恩,從而把握好每一個今天認真學習,快樂成長,練就一雙過硬的翅膀早日翱翔南天。在父母老邁的時候,我們亦能獻出一顆感恩的心,反哺親情。

  老城中學初二:方國?H

您正在瀏覽: 感恩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親情 暫無評論